www.fsgzsgs.com
主角叫【慕雨瑶】的小说是什么?
  • 妖兽世界之精灵系统
    重生妖shòu之妖shòu系统
    带着赛尔号游戏里的精灵,张凡开始在这个人人都契约妖兽的异界闯荡,从一个懵懂少年蜕变成一宗之主。什么?听说你的碧渊蛟是水系妖兽的主宰?我拿鲁斯王出来和你较量较量。你有号称雷电妖兽之王的狂雷魔羽雕?雷伊给我出来教教它怎么放电。你的炎血龙蟒有三成的龙族血统?在哈莫雷特面前你就乖乖做条小蛇吧啥?你…
  • 新界之死灵王
    小说《新界之死灵王》TXT百度云
    黑暗,终将降临亡灵在我的意念之下覆灭虫族在我的身影之下颤抖能量生命崛起,手掌倾覆间其灰飞烟灭植物觉醒,地狱神冥火焚尽八荒,让苍穹都在颤粟我名君临,亡灵我为主宰,灵魂由我掌控,这天下,都是我的天下!本书是无声的处女作,无声会稳定更新至完本。本书前期为数据流,中后期为玄幻风格,数据全部取消,大…
  • 姑姑,请手下留情!
    姑姑 请手下留情txt
    穿越到仙侠世界已经很杯具了,最杯具的是明明有强大的靠山,奈何这靠山对你视而不见,甚至时不时还要踩你一脚?好吧,掌门姑姑,你就说吧,你到底哪里看我不顺眼?作为21世纪的穿越女,绝对不能屈服于掌门姑姑的淫威之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