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戚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成了大佬的前妻
    前妻重生后的小说
    重生回来的戚七变成了两百斤的胖妞,还是修炼废物。被家人嫌弃轻视,被同学诬陷排斥。她减肥新生,无视渣男们的靠近,独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会撒娇扮可爱的洛大佬。洛大佬仗着宠爱,手撕渣白莲,暴打心机男,人前一副柔弱无害,背后大佬煞气逼人。有人说:“洛家有两位大佬,一个都惹不起!”
  • 皇帝的短命宠妃重生后
    皇帝重生后宠溺皇后的小说
    【阅读指南见第一章作话,V前更新时间为早九点。】【恋足癖帝王VS娇软美宠妃】1.建元十二年,中秋宴会上,选秀入宫不过三月的云宝林一舞倾城,获得了帝宠,当即被越级晋为美人,此后几月,宠冠后宫。但好景不长,李贵妃嫉妒云美人得宠,买通太医送了云美人上了西天。这,是云容上辈子的亲身经历。2.重活一…
  • 东宫盛宠
    东宫盛宠txt百度云
    传闻崇国长公主凤攸宁人美心善才貌无双,却一心辅佐弟弟治理国家,无心婚嫁。正逢崇承两国交战,崇国大败。承国皇帝趁机疯狂暗示让长公主过来给我当儿媳就能停战!本着为国为民的初心,长公主一顶红轿嫁进了敌国东宫。凤攸宁牺牲我一个,幸福整个国。只是她这牺牲到后来怎么还有点甜?承国太子戚星阑向来不近女色…
  • 一代女帝权倾天下
    一代女帝权倾天下
    一朝穿越,星际直播系统将戚忆带到大炎帝国,由盛转衰之下,政权动荡,贪污腐败,民不聊生。爹不宠娘不爱的护国公主戚忆,看着往昔山河生灵涂炭,哀鸿遍野。四大家族明争暗斗,穷奢极侈。腹背受敌,四面楚歌的她决心救国民于水火,与皇上皇子斗,与奸臣贼子外侵为敌,以一己之力,篡位夺朝,逆风翻盘,铺就这锦绣…
  • 东宫盛宠
    小说《东宫盛宠》TXT下载
    [古装言情]《东宫盛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浆果不甜(晋江VIP完结) 大崇盛文三年,入冬的第一场雪拖到了腊月初四,卯足了劲儿似的纷纷扬扬直下了一夜,将整个云京染成银白这才罢休。 次日天还未亮彻底,皇宫内的红墙绿瓦便已挣脱了厚重的白色禁锢,在朝阳的映照下熠熠发光。 而此刻,朝堂…
  • 月神传之云九琅
    月神传之云九琅
    一本祈愿录,窥尽众生百态,道尽月神之心——《天河祈愿录》云九琅:红绸还是白纱越宸都:神袍还是魔甲赤峰玄降:选我还是选他云皎(暴躁):都给我走开颜筝(冷漠):你们是当我不存在吗?作者(一本正经):嗯按顺序你的确出场晚颜筝投来威胁的眼神作者(没骨气):那你要烈酒还是清茶颜筝拔出配剑作者(擦汗)…
  • 虞先生,宠妻请节制
    小说《虞先生,宠妻请节制》TXT下载
    重生前,安泫雅被闺蜜蒙蔽,被初恋算计,丢人丢钱就算了,作天作地把自己作死在监狱。重生后,揉揉眼,看着眼前高冷闷骚的极品老公,狠狠给自己一巴掌。“安泫雅,你是傻么?”放着帅得掉渣的老公不要,竟然去倒追海王?不淹死你淹死谁?再来一世,她要做亲亲老公的腿部挂件,手撕绿茶,丑拒海王。从此事业顶呱呱…
  • 青春而已
  • 医妃权倾天下,王爷狂宠
    医妃权倾天下夜王妃
    医妃权倾天下,王爷狂宠(梨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