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振清】的小说是什么?
  • 肆曾相识
    西茜锦风《肆曾相识》
    这是一个黑道少爷寻求纯洁爱情的艰辛历程:当撒旦展开黑色的翅膀,遮住误落凡尘小天使的光明,纯洁的小天使在魔王的身下瑟瑟发抖,祭上爱情交换自由,失去爱情与纯真的小天使飞遍全世界的每个角落寻找自由,她哪里知道,心所在的地方,才有真正的自由,小天使又飞回撒旦的身边,用永生永世的自由,换一世的相知相…
  • 医妃倾宠世无双
    王妃医宠世无双
    废柴的夜府二小姐,因拥有可以开拓经脉的神玉,被人陷害!一代杀手重生,成了新的夜府二小姐,机缘之下,继承大位,偶遇逆天神君。从此便一路高歌,虐心机女,打脸绿茶女,所有障碍统统扫清!遇见她之前的神君:“女人是什么东西,我不需要!”遇见她之后的神君:“老婆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而她和神君一起,一…
  • 冷酷王爷的妖精妃
    男主女主是上官,慧燕,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二十一世纪普通的上班族,唯一底线:人不犯她她不犯人,人若犯她礼让三分。还若再犯,斩草除根,这世界...分享书籍《冷酷王爷的妖精妃》作者:烟花易冷幽梦化蝶
  • 重生年代: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
    男主女主是柯百佳,林建业,商振清的小说是什么
    柯家人宠上天、‘作天作地,不懂事’的胖妹她重生了!柯家人发现她不一样了,以前一顿吃好几个馒头还顿顿馋鸡蛋,现在在家一顿最多吃一个馒头!以前她从不家务,现在开始做饭了,还总能寻思好吃的投喂全家,真香!渐渐的,有人发现柯家胖妹的粗胳膊粗大腿变成了小胳膊小细腿,人也变得水灵了!被柯百佳退婚的商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