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敖瑾】的小说是什么?
  • 白世遗珠(那条鱼他不能吃)
    小说《白世遗珠(那条鱼他不能吃)》TXT下载
    北海深谷有鲛人,千年可孕仙主,受海妖护,却也受尽苦难,其海有龙居于清虚,边镇遇其鲛,动恻隐之心以至于相处后生的红尘路。敖瑾冷着脸满身血污的站......
  • 魔鬼的圈套
    小说《魔鬼的圈套》TXT下载
    书名:魔鬼的圈套 作者:秋如意 内容介绍: “你的处女,我要定了!”俊邪无比的红发男子,捧着她白白的美臀,印下一吻,狂佞地甩下无耻宣言。 他,帝国皇位第二顺位继承人——雷恩斯。费雷蒙。 他,狂妄无耻,嚣张下流,是全球最大传媒帝国的幕后总裁,传言他跟旗下公司的所有当红女艺人都有一腿。 他…
  • 聊斋游记(全开)
    王宏祝英台《聊斋游记(全开)》
    作者:BUFF全开携着世界赐予的气运,来到此间天地,凭着斑驳无常命格,得仙门真道传承,于尘世中洗练。养白狐,结土豪,交权贵,红袖添香,一醉红尘,梦回天上,与天仙戏。青衫少年,执笔仗剑,一路绝尘,问这天下,谁主沉浮?第一章被舔醒了酥酥麻麻。有些濡湿,有些痒,是什么在舔着自己的脸?“唔!”柳凭…
  • 聊斋游记
    聊斋游记txt免费下载
    新坑~《大美食家》连接:[bookid3340268,bookname《大美食家》]可以去看看,还是原来的风格————————————————————————————携着世界赐予的气运,来到此间天地,凭着斑驳无常命格,得仙门真道传承,于尘世中洗练。养白狐,结土豪,交权贵,红袖添香,一醉红尘…
  • 弄妖
    阮音玉绮《弄妖》
    三界之内,唯妖最恶,人人得而诛之。既而为妖,本就没什么慈悲可言,况且她还是个无心的吃人之妖。今生如斯,她只当自己前世作孽太过。生时将天下人心玩弄于股掌之中,死后才会被天道所弄,挖心脱胎轮回畜生道。世间之事最难逃因果,缘何爱恨,缘何嗔痴,无非自作孽不可活而已。“华烬,你可知,妍妃阮音已经死了…
  • 聊斋游记
    小说《聊斋游记》TXT下载
    《聊斋游记》全集 作者:BUFF全开 携着世界赐予的气运,来到此间天地,凭着斑驳无常命格,得仙门真道传承,于尘世中洗练。 养白狐,结土豪,交权贵,红袖添香,一醉红尘,梦回天上,与天仙戏。 青衫少年,执笔仗剑,一路绝尘,问这天下,谁主沉浮? 第一章被舔醒了 酥酥麻麻。 有些濡湿,有些…
  • 龙帝幻想
  • 综影视之今天也是想退休的一天
    墨渊瑶光《综影视之今天也是想退休的一天》
    路人甲:尊神,听说又要开战了,,,阿然:,,,跟我有什么关系吗?我只是一籍籍无名的修行者,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能毫无顾忌的安享退休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