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敖鸿】的小说是什么?
  • 若倾我一生
    敖轩赫连《若倾我一生》
    这是一部神话传奇的恋爱故事,玄幻魔仙的情缘,书中的人物愿倾其一生,换来他人的幸福,却从不后悔。这里不仅拥有美丽的爱情,也有神,人,魔三界的争霸故事。她出生于和平,却要经历乱世,和好友生离死别,和情人经历总总磨难。她曾经快乐自在,无忧无虑,只因遇到他,她才懂得什么是痛苦,但她不后悔她遇到了他…
  • 龙族腾
    龙族腾
    一个龙族的卑贱弃子应龙踏上了漫漫的征程。他改名为龙骧,一次偶遇他与美丽善良的嫘祖结为姐弟。为了能不再让别人瞧不起自己,为了能报复那个一切以血统为尊的种族。为了学艺他经历了千难万险,最后他拜在伏羲门下。学成下山,他追随黄帝东征西讨。阪泉打败炎帝、涿鹿大败
  • 聊龙神话之仙劫传
    小说《聊龙神话之仙劫传》TXT下载
    玉马、云夏两国交恶,刀兵连绵。云虚洲大地赤河横流,死尸相枕籍。仙、神、魔、怪纷纷卷入这场凡世间的争斗。善、邪诸教徒众斗法连番,场景惨烈,百千修士遭劫难,灰飞烟灭。未知终局如何?阅读此书,您仿佛有一种重温《封神演义》、《锋剑春秋》等古典作品的感觉。
  • 聊龙神话之神龙传
    小说《聊龙神话之神龙传》TXT下载
    神龙出世,仗剑拈戟,降妖伏魔,扶正驱邪。十二生肖仙聚首,助弱国而当外虏,结力人军剿灭祸世之魔兵。诛蟒怪、战蟹精、擒旱魃、解救狐仙于危难诸多精彩故事,连续上演。
  • 聊斋游记
    聊斋游记txt免费下载
    新坑~《大美食家》连接:[bookid3340268,bookname《大美食家》]可以去看看,还是原来的风格————————————————————————————携着世界赐予的气运,来到此间天地,凭着斑驳无常命格,得仙门真道传承,于尘世中洗练。养白狐,结土豪,交权贵,红袖添香,一醉红尘…
  • 重生为龙之通天妖圣
    重生为通天的完本小说
    (书友群放在书圈中,内有妹子无数,欢迎各位来撩,哈哈哈)灵气复苏,修炼大时代降临地球,无数传说变为真实!一代至尊强者苏毅苦修十年,渡劫时遇害身亡,回到灵气复苏之前重生为了一条身怀龙族血脉的小蛇,从此踏上逆天化龙之路!人族绝世天才?杀!昆仑山神兽?杀!沉睡亿万年的道祖?杀!杀!杀!这一世,他…
  • 龙魅之紫龙
    小说《龙魅之紫龙》TXT下载
    《龙魅之紫龙》VIP完结 作者:求不得 很久之后,我们的人界行才得以实现,准有记忆的家人也已经去世,剩下的子子孙孙,已经太过遥远,我想,最后终是我们才是彼此相伴一生的人。 父神和小莲花,不管如何,我仍然感谢他们,让我拥有了完整的灵魂,让我知道爱人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龙龙父亲曾经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