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文瑾瑜】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宠:一品世子妃
    独宠一品世子妃免费
    前世,亲娘被害,亲弟被杀,就连她也沦落成家人争权夺利的工具,一朝重生,她发誓要狠狠地报复,离家出走救娘亲,顺带拐走亲爹唯一的子嗣,若干年后,卷土重来,前世欺她之人统统给我去下地狱。只不过——“那谁,你离姐远点,姐跟你不熟。”“媳妇,你是我未婚妻,咱们得相亲相爱!”“滚,未婚妻就是还没成亲,…
  • 修修仙谈谈情
    黑漆漆的楼道里,没有灯光,没有声音,没有生气,除了时亮时灭的一盏盏,绿幽幽的应急灯,什么都没有。四壁
    高二啦!黄金一般的青春呀!被人告知,我只剩了一魂一魄,如果想活命就去洪荒界自己想办法。我晕!想让十年的好友一同前往,却发现她原来是一只五百年修行,见到帅哥就会心花怒放到九条尾巴都露出来的花痴。我倒!想让年级最帅的男同学同往,却发现他原来是天下四大天师门的传人,被雌性妖怪碰到会变成小狗的怪胎…
  • 农女很闲
    小说农女很闲免费版的
    穿越成农女,又被整个村子里最受人嫌弃的婆子收养,孙紫成了众人口中的“小晦气”。不过好在孙紫不在意。谁让她有本事,会做工匠活儿?造水车,推广织布机,直把那县上郡上的大人物纷纷都惊动。虐渣娘,斗渣爹,亲事统统都搅黄。正打脸打的上窜下跳,不亦乐乎,却不想自己早就被一腹黑加变态盯在了眼里,就等着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