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方玄】的小说是什么?
  • 符武
    方玄吴俊《符武》
    武道一途,艰苦卓绝。少年借神秘符文修复废体,重新踏上修炼之路。自逆境中崛起,夺天地之造化。少年被命运推动,走向那广阔世界。以符见众生,以武平天下。
  • 神魔玄帝
    小说《神魔玄帝》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一觉醒来,方玄来到一个新的世界。这里以神魔之力为基础,每个人都有超乎方玄以往认知的能力。可是方玄的人生并不平坦,肩负血海深仇,并且仇敌地位高到让人绝望。然而正在方玄感到压力十足之时,却忽然发现爷爷留给自己的遗物,伴随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方玄从其中,发现让自…
  • 从末世进化的熊猫
    '华夏,江川市动物园。【叮!无上凶shòu进化系统启动中...】【叮!宿主融合系统1%、2%、3%...9
    全人类大灾变后,曾今华夏特种兵王重生到了一头大熊猫身上,得到无上凶兽进化系统,在这万族峥嵘的时代,坐上至尊宝座!(本书热血搞笑,欢迎大家观看!)
  • 一尘仙路
    一路仙尘txt微盘
    天启六年,魔界黑血游魔带领一百零九尊魔头撕裂结界入侵东胜仙界,一场仙魔大战让只有二级上仙道行的小散仙方玄遭受鱼池之殃,肉身崩溃后,掉落凡尘,元神替魂在一个与他同名的十二岁少年身上。两世孤儿的方玄凭着..
  • 风陵界
    小说《风陵界》TXT下载
    大千世界,乱世浮沉,在这百舸争流的大世之中又有谁能活着笑道最后呢?回首国往,身后满是累累白骨,这些是你?又或者是我呢?仙?妖?人?所有的一切也不过是在乱世中争渡,不过命运这东西又有谁能够说定呢?你我虽在争渡,不过要要把属于自己的那片世界牢牢的抓在手中。
  • 时空之前
    男主女主是方玄,邓丽萍,紫琳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九年的游戏经验重生回到十年前的方玄,抓了一大群校花进了他的私人大别墅哦不,招聘了一大群女员工进了他的工作室!然后在游戏中:哟呵,这头一阶战士有点腻害啊,一阶的妹子们给我撸他!哇哦,那只二阶疾风盗贼好犀利啊,二阶的姑娘们给我搞他!喔靠,这条三阶大法师真暴力啊,三阶的美女们给我弄他!法克,…
  • 玄武之神
    启示录魔神
    在一个武技至上的国度,柔弱的主人公该何去何从?在一个武技至上的国度,拥有魔族长老记忆的主人公该何去何从?一边是魔的记忆,一边是神的力量,是魔是神?{#lt}br/{#gt}魔族长老与神族战神的转世之身竟然是同一人!柔弱的他饱受同学欺凌后捡到了拥有魔族长老记忆的戒指,更在与魔法师浩斯·可的邂…
  • 凌天志
    方玄刘志《凌天志》
    一念起,万法随身,一念灭,月明风清。九州之大,有亿万里。周天子分封天下以牧万民,道庭居于九天之上,教化九州。九州之外,北荒妖国,虎视眈眈。南蛮巫教,野心不死。西边娑婆佛土,传教九州,方兴未艾。自幼熟读各种经典的国学少年,穿越来到了这个世界。斗蛮巫,战群妖。与菩萨坐而论道,与道君拈花微笑。建…
  • 斗罗第一刀
    小说《斗罗第一刀》TXT下载
    起点VIP20210228完结 131.22万字2.09万总推荐 斗罗大陆! 一名默默无闻的少年,苦练自己的拔刀术,只为拔出那传说中的终极一刀! 【不跟团,不种马,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不收后宫,心存善念,杀伐决断,只凭一把刀,独行斗罗大陆!】 争霸流冷酷热血
  • 修真之叛逆
    叛逆修仙道
    气运?诅咒?可她偏不信,她要向所有人证明这些都只是无稽之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