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方若明】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国度
    废土国度笔趣
    末日降临,行尸横行。随着旧时代终结,废墟之上,一个崭新国度即将降临,在破碎、挣扎与重建的历程中,英雄与英雄的故事代代相传且看主角如何披荆斩棘,组建团队,建设基地,在残酷末世硬生生杀出一条血路,于破灭中开启一个新的异能文明,登临王座。PS1:水友群(715431978)PS2:VIP群龙骧军…
  • 优质剩女pk多金男熟女那二的私房生活
    优质剩女pk多金男熟女那二的私房生活
    优质剩女PK多金男:熟女那二的私房生活作者:那朵拉一、那二丢了家族的脸面(1)那二和上海小男人打算结婚了。说他小,是年纪的小,眼光的小,气量的小,志向的小。没说他的生理构造。活了31年,从没结过婚还真新鲜。怪不得人说恋爱是两个人的事,结婚是两个家族的事。确定正式关系还要见双方的父母以及七大…
  • 神璨
    小说《神璨》TXT下载
    “孩子,家族能否度过这一劫就全靠你了”“爷爷,为了家族,我可以答应你去参加缥缈仙宫的招婿,可人家未必能选我呀”“如果你选不上,就不要回来了,家族恐将被灭,你切记要将家族传承下去”蓝星河背负家族存亡的使命踏上了征途。缥缈仙宫的招婿,是蓝氏一族唯一的机会,如果成功入赘,家族就会得到缥缈仙宫的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