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昀烨】的小说是什么?
  • 霍总,你的小甜妻pick你了
    小说《霍总,你的小甜妻pick你了》TXT百度云
    为了和未婚夫解除婚约,阮瞳算计了一位大人物。她费尽心机毁监控,盗门卡,机关算尽却万万没想到她“睡”的那位就是未婚夫本人。渭城众人皆知,阮家二小姐温婉贤淑,乖巧温顺。只有霍总才明白,那只披着国民闺女的外衣下的小狐狸有多狡黠。睡了他不单止,还发短信挑衅他、逼他离婚?于是霍总抓住小狐狸,好好教导…
  • 宠妻当道
    宠妻当道免费阅读
    她上一秒还在希腊菜市场买鸡腿吃,下一秒就被绑架到帝都看人妖和猫女玩暧昧。这奇怪的大少爷变脸像在变戏法,竟然高调的向绑回来的肉票求婚!“签了协议,你弟弟就有救了!”婚礼现场,居然多了一个未婚妻?强势爷爷怀揣阴谋拆散他们。假扮新娘还要兼职医生,精神病的老婆不好当啊!
  • 云染芳华
    云芳小说合集
    我听过的谎很多,最觉得令人发笑的就是狐有九尾即为九命。我也做过许多荒诞的梦,从淋漓的汗水中醒来,深刻在脑海里的是案板上一只可怜的小狐狸,没有爪牙,没有尾巴。那是谎言,是梦,我告诉自己,这些都是假的,这样我可以永远做着琅山的阿蘅。可是有人布着棋,引着我入局,琅山外头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悬崖峭…
  • 反派都在劝我下山
    云华宋宛清《反派都在劝我下山》
    冉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面对三个过分关切的男人,她觉得自己可能是遇上了拍花子。于是爬墙,上树,挖洞,终于在她假意绝食的时候,沧琅神尊递上一封阿姐的亲笔信,冉蘅摸上这远古的信纸,觉得还不如一个口信方便。信中所言前些日子渡劫的时候损耗了些修为,暂时决定闭关,担心她无人看顾,所以托…
  • 绝色毒医废材逆天小姐
    毒医狂妻 废材逆天嫡小姐
    上一世,她为爱他付出了一切。上一世,他利用她达到自己的目的。她凄凉的笑着,魂飞魄散,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丢失了心,他用万年沉睡换她的轮回。这一世,她从异世归来,忘却一切。这一世,他倾尽所有给她无尽的宠爱。当她忆起,执剑刺入他的胸膛,他轻笑着: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都给你。在这一场万年的爱情骗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