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明德】的小说是什么?
  • 林里空
    男主女主是明德,林佐穆,冉凌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林里空作者:姽婳念源531年,梁太子萧统泛舟清水上,眼见摇曳生姿的碧莲缕缕生烟,他微微扬起嘴角。一生谁人有幸遇得同心同德同志,知寒知暖知音的人?与那人至死靡它,两情缱绻也值得。他直直的倾身而下,笑着逃离,掀起那碧莲柔肠寸断,惹得身后一遍哗然。他想不清不楚一辈子,不消不断一生,可是那人…
  • 凤凰图腾_by淮上
    凤凰图腾 作者 淮上
    深夜进宫长安深夜,上官侍郎府邸的大门突然被皇宫里来的一队侍卫闯开了。皇帝身边的心腹大太监张阔捧着圣旨站在上官家大堂中间,嗓音尖尖,面无表情:“陛下有旨,传——上官家幼子明德,即刻进宫!”上官明德在圣旨下来的前一刻才从床上醒过来。他是家里庶出的幼子,娘亲没了,上边大夫人生了一排儿子。虽然也没…
  • 凤凰图腾
    凰图腾1005凰图腾
    谁家的娇儿憨然入梦,春夜里金酒银樽葡萄红?谁家的天下灰白憧憧,江山万里、一骑苍穹睥睨家国千万场,白衣银铠、剑影刀狂;秦淮水上浮胭脂,江南歌不尽,梦里看春光...
  • 凤凰图腾
    小说《凤凰图腾》TXT下载
    《凤凰图腾》晋江VIP,6.19新完结 史书记:和顺十三年,帝沉疴退位,太子明秀登基,改清和年号。太子体弱而性情狞厉,言笑晏晏而喜怒不显。十四岁北伐,御驾亲征,杀伐决断不下其祖,天下叹服。然吏治残暴、御下过严,史为诟病。 又及:清和五年,国师不知所踪。
  • 凤凰图腾
    小说《凤凰图腾》TXT下载
    谁家的娇儿憨然入梦,春夜里金酒银樽葡萄红?谁家的天下灰白憧憧,江山万里、一骑苍穹睥睨家国千万场,白衣银铠、剑影刀狂;秦淮水上浮胭脂,江南歌不尽,梦里看春光
  • 冷情尚书
    男主女主是徐长浩,莫斐,钟剑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正值深秋,天高气爽,街巷之中往来之人更是络绎不绝,京城首富徐府中确是截然相反。皇城脚下,为商之人不计其数,然而真正人尽皆知的,除京都徐记外便再无二家,其中也因为徐府中的二小姐徐文竹于今年年初被选入宫中列为贵人,仅半年之余,便被封为竹妃。徐府虽然极大,但仆人却很少,想当然,同为仆人,徐…
  • 流光微醉
    流光微醉
    流光微醉-执笔烟花
  • 流水西
    男主女主是明德,宝器,风香的小说是什么
    血色纪元来临,神凰喋血,真龙葬灭,万界破碎,孤身一人寻求超脱之道!血色纪元莫名消失,残神苟延不出,不知恐怖是否会再次降临!修真界慢慢恢复元气,道树圣体层出不穷......
  • 总裁别乱来!
    小说《总裁别乱来!》TXT百度云
    一个party,让她从此深陷囫囵。“拜托你放我走吧。”。“好。”某男答应干脆,可一转身,他却拉住她的手,将她放倒在床上:“怎么办?我反悔了。”“这次是真的,我要走。”她认真地说。“那么就留下一个孩子再说。”等孩子生了,他却一把拉住了她,邪魅一笑:“我说只生一个了么?”
  • 他是我的王妃
    小说《他是我的王妃》TXT下载
    《他是我的王妃》完结 作者:孤独的风 楔子 "王上!王上!您要上哪儿去啊?啊!那、那是幻界的出口,您、您不能" "丞相啊,别那么婆婆妈妈的了,要不是你们逼着毕本王立后,本王我用得着跑么我?" "可、可王上,您要跑也不能跑到人界去啊!" "呵呵,本王就是要到人界去找王妃,丞相你又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