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星冠宗】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猴哥送我十万年魂环
    小说《开局猴哥送我十万年魂环》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穿成了天斗帝国四皇子。本以为能尽享荣华富贵,夜夜笙歌的雪洛却忽然察觉。自家皇兄欲要铲除自己。敌国权贵对自己恨之入骨。就连最强的武魂殿也同样蠢蠢欲动着。一时间,回国之路竟遥遥无期,杀机四伏。只不过,对于觉醒了万界超级召唤系统的雪洛来说,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出来吧,猴哥!出来…
  • 斗罗之天象独尊
    呼延独孤《斗罗之天象独尊》
    武魂殿想打我,小三也来凑热闹,那就打,七大宗门之象甲宗呼延力将逆袭斗罗。10036399
  • 千寻疾遗言,我哥才是密室斗罗
    小说《千寻疾遗言,我哥才是密室斗罗》TXT下载
    他,天使一脉最强天才!踏平昊天宗,独闯海神岛,深入大凶地震惊寰宇,成就一代绝世传说。却在力压比比东后,武魂变异堕天使,遭到天使神的针对,最终隐居杀戮之都。直到比比东弑师复仇,千寻疾临终说出真相。“其实,我还有个哥哥!”“千仞雪的父亲,是那个男人!”“当他出世,世界将会为之颤抖!”已有完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