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昭媛】的小说是什么?
  • 老爸是主神
    主人 爸爸 老公
    没能考入大学的萧慎只能选择回家——继承家业
  • 采女奋斗史:寂寞宫妃
    奋斗宫女小王妃小说
    采女奋斗史:寂寞宫妃/作者:琴兮内容简介一场盛大的选秀,却只有她的生活好象变地更加曲折.一连飞出了七个才人的珞华宫,却只有一个疯妃还伴着她.生死一瞬间,却是恩宠到来时?风暴来地太急了,她还没回过神来,已过了这一季的花期.从头再来,她又将如何?雨轻风色暴,梅子青时节.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 泪清颜:绝情皇后
    男主女主是郑钰轩,郑钰,昭媛的小说是什么
    她,夜夜恩荣,一颗受伤的心放肆的沉溺在他温柔中。却不料当国仇遇上家恨,当江山遇上美人,他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弃她。一碗滑胎药,杀死了她腹中的孩儿,却也斩断了她的情丝。当凤凰浴火重生,她只手遮盖整个后宫。她发誓就算这一次他拿江山来换,也换不回曾经的她,因为她早已是无心无情的绝情皇后!
  • 贵妃醉酒
    小说《贵妃醉酒》TXT下载
    晋江VIP20220424完结 总书评数:1401当前被收藏数:5093 宝历二年,永靖侯府嫡女沈明娇,入宫即封正二品懿妃,赐居永和宫 周景帝尉迟暄一心做励精图治的圣君明主,从不将情爱放在心上 召沈家嫡女入宫为妃,是平衡前朝的一步棋 他为了制衡世家,将她摆到风口浪尖上,她就巧笑倩兮地扮演着…
  • 婵娟刀
    刀剑婵娟笑
    大晋,太平盛世,她因冤案而被迫流亡、不知归处,却与同样因卷入冤案而父母双亡、被迫成为质子的太平郡王段清峄阴差阳错相遇。为给死去的亲人昭雪,身处乱世的两人不得不携手合作,时局巨变,两人一边自保,一边辅佐受制的少年皇帝、智斗奸佞。从一念起到生死局,两个一无所有的人终于成长为可以让山河变色的人,…
  • 贵妃醉酒
    酒醉倾皇妃
    【】宝历二年,永靖侯府嫡女沈明娇,入宫即封正二品懿妃,赐居永和宫周景帝尉迟暄一心做励精图治的圣君明主,从不将情爱放在心上召沈家嫡女入宫为妃,是平衡前朝的一步棋他为了制衡世家,将她摆到风口浪尖上,她就巧笑倩兮地扮演着宠妃玉手挑着酒盏,在宫宴众目睽睽之下喂他吃酒,美目盼兮丝毫不惧青史骂名除了她…
  • 凤啸九天,君临天下
  • 他,改变了大唐
    他改变了大唐全本txt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他,改变了大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5365
  • 独占帝心:后位,我要了
    小说《独占帝心:后位,我要了》TXT下载
    《独占帝心:后位,我要了》作者:月酿 一向注重家世名望的大兴王朝皇帝,竟然娶了个平民当皇后?!这皇后还十分善妒,霸着皇上不让别人碰?!围观群众搬着小板凳嗑着瓜子正在来的路上。 李燕婉表示:呵呵。老天爷给我开的唯一金手指,就是让我在溺死之后穿越到这个鬼知道是什么的朝代,遇到这么个鬼都不想搭…
  • 紫云天下分飞燕721
    男主女主是飞燕,飞熙,水莲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燕燕于飞类别:历史架空历史作品关键字:架空,女权紫色暗雅——夕阳斜照,将我投身于红毯上的身影长长地覆盖在了那龙凤图案的皇阶上。望着那正殿上的宝座,回首一生,我只期望与最爱的那个他做一对令人艳羡的佳侣,怎奈漫漫历史长河却将我推到了风口浪尖此是我的无奈还是我的宿命呢?心中仍是不忘那首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