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晏天】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生物手册
    小说《异界生物手册》TXT下载
    生命,从水下第一个细胞开始······而魔力,也从水下第一个细胞开始从经典的哥布林和史莱姆,到翱翔天际的巨龙从螺旋高耸的学府之塔,到遮蔽天日的浮游城这是描绘异界的地图的旅程这亦是记录生命征程
  • 悍妻娇夫虎崽崽
    小说《悍妻娇夫虎崽崽》TXT下载
    外人看来:完美剩女的异能教官叶楠,一朝穿越,娇夫美,儿女乖,还有个慈善的婆母。悍妻叶楠翻白眼:美相公手无缚鸡之力,儿女各个乖且怂,猫崽儿似的惹人疼,婆母性软像包子,一屋子老弱病残,人人可欺,少说风凉话。美相公:状元及第日,吾妻设粥房。女儿们:皇婿并排站,吾娘撒钱粮。儿子们:吾娘啊,那是我们…
  • 曾有风来过
    曾有暖风过txt下载
    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有些人就像风,离开的毫无预兆,出现的又措手不及。林芝夏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在和晏天有任何牵扯,可他却偏偏好像没有这种自觉。总是会在她所触及的地方来博得目光。她说:“我已经不喜欢喝果汁了。”她说:“我已经很久不演戏了。”她说:“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找你找到发疯是什么感…
  • 异界之傲视无双
    异界之傲视无双下载
    我笑,则天地繁荣,我怒,则万灵俯首。当他们给你世间最冷漠的目光,当他们将杀戮降临在你的头上,你要微笑着,用最冷酷的方式,将他们的生命和灵魂分割。向他们证明,成为一个绝世强者,并不需要太久的时间。他人百年能做的,你只需十年,甚至更短。修练之途,谁与争锋?右手斩妖,左手星盘,且看我傲视众生!(…
  • 穿书后在魔尊心上作妖
    小说《穿书后在魔尊心上作妖》TXT下载
    叶眠没想到有一天他也能蹭一波穿越热,穿成他疯狂刷屏的小说里那个被男主角和大反派双重报复超级炮灰。战战兢兢地蹦跶了几天后,他发现,本来以为拿的是炮灰剧,但他这个好像是个团宠剧本?唯一的不足是,总有一块牛皮糖粘着他撕都撕不下来。叶眠:“你一直跟着我做什么?”大反派绪词温声问:“哥哥有没有听过一…
  • 快穿反派:黑化男神,宠上瘾
    快穿黑化反派们丫上瘾
    【1v1甜宠】绑定了反派系统,晏情本以为能走上人生巅峰,可看到被迫绑定的白月光反派,晏情笑不出来了。欲成反派,必先攻略男主?抱歉,她晏情不干了。真男主:死与待在我身边,选一个。晏情看着浑身冒黑气的男主,只能认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