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晏畅】的小说是什么?
  • 双天行
    双天行起点
    束发少年头,茕茕道上游。神魔逐鹿去,我自蝶衣留。他是一位明朝的书生少年,他有一颗热血纯真的心,然而天道鸿蒙,修炼之世离乱,经历了穿越和世事浮沉,他终于明白,问道,不只为生存。这本书是一个少年的成长。复杂世界,变幻人性。你想不想保持简单,简单爱,简单活,简单而坚定地走下去?少年时,不要问天下…
  • 去来兮
    小说《去来兮》TXT下载
    修炼是什么,是修佛、修魔、修仙,还是修身、修心?一个尘世少年,一次波谲云诡的穿越,从大明朝的莘莘学子到陌生大陆的修炼弟子,步步陷阱,层层玄机。去也,凡尘喧嚣,来也,菩提无心。这是一部历史奇幻、穿越仙侠,有文有武,有情有义。你是我的热血,我就是你的传奇!风云变,今日且看《去来兮》。
  • 双行界
    双行界
    凡界有江湖,这里也有;凡界有陷阱,这里更深。人心真的愈加诡谲、算计真的需要更深?他有一颗纯真的心,面对杀与被杀、恩怨、情仇,他会怎样改变?这本书有热血、有激情、有精彩,也有沉淀。《去来兮》从新的角度带你去一个不同的仙侠世界,诠释修道的真谛。请跟随阿风的脚步,感受不一样的天上江湖。《求凤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