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晴玉】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蜜婚:总裁的VIP甜妻
    总裁的vip甜妻免费
    俊美无双的亿万总裁百里青对全世界都冷酷无情,却唯独她!“报告老大,刘家少爷要求嫂子陪她吃饭。”“查封他家的酒店。”“报告老大,嫂子和苏家的太子爷打起来了,苏公子重伤!”“转告军医,好好‘治治’他的病。”面对蜂拥而至的狂风浪蝶,百里青冷笑,上了爷的床就是爷的老婆,谁敢抢?晴玉反驳,“靠!还没…
  • 酷拽重生:丑女三小姐
    丑女三小姐在线阅读
    酷拽重生:丑女三小姐作者:唐寅才子书籍摘要:一朝穿越,变成至尊丑女。主母的虐待,姐姐的欺压,生父的漠视让她不得不逼着自己壮大。她的口号就是,打倒白富美,收拾心机婊,让矮挫穷也有翻身做主的机会。当女汉子碰上了闷骚男,他说“做吗”?她含情脉脉的点了点头:“做!”眼看裤子都脱了,某人他却一本正经…
  • 沁仙王女之翎祸天下
    小说《沁仙王女之翎祸天下》TXT下载
    她冷酷、她邪魅、她狠辣,对于敌人她从来不会心慈手软。她,是位居‘世界最强金牌杀手排名榜第一’的‘血煞’!他亲自把她培育成残酷冷血的杀手,最后却被他一路追杀到悬崖深渊!只因为一条特殊的银色手链?!!面对实力强悍的众多杀手,而她轻松解决却因意外落涯!再次苏醒,她的作风依旧,可是她的年纪小了这后…
  • 酷拽重生:丑女三小姐
    小说《酷拽重生:丑女三小姐》TXT下载
    酷拽重生:丑女三小姐作者:唐寅才子 书籍摘要: 一朝穿越,变成至尊丑女。 主母的虐待,姐姐的欺压,生父的漠视让她不得不逼着自己壮大。 她的口号就是,打倒白富美,收拾心机婊,让矮挫穷也有翻身做主的机会。 当女汉子碰上了闷骚男,他说“做吗”? 她含情脉脉的点了点头:“做!” 眼看裤子都脱…
  • 宇皇星首部曲之足球之恋
    华凡张晨《宇皇星首部曲之足球之恋》
    内容简介>作品简介类别:都市言情/足球运动黑白相间的足球,编织的是人类美丽绚烂的梦想和希望;层层环绕的看台,涌动的是万千球迷的狂热和企盼;绿草如茵的球场,流淌的则是无数足坛英豪的汗水和泪水;肩负伟大使命,一个传奇在延续>【作者简介】烦人,男。唉咳呜妈呀我牙疼>【作家作品】[游戏]裂空、[竞…
  • 叶罗丽精灵梦之星之圣女
    小说《叶罗丽精灵梦之星之圣女》TXT下载
    讲述了星之圣女(清涵)的情恋~故事(不喜勿喷)
  • 宇皇星首部曲—足球之恋
  • 网游之光明大骑士
    网游之光明大骑士冷石
    网游之光明大骑士-海瑞亚
  • 琳琅曲
    小说《琳琅曲》TXT下载
    《琳琅曲》完结 作者:霁玥 楔子 大虚幻境重阳殿 太阳长老捋着及胸的长须,原本丰盈圆润的慈祥面容,此刻却是绷得紧紧的。 “我说老太阳啊,您能不能停一停呀!这重阳殿的地都快让你给踏凹了!”月老笑呵呵地说。 太阳长老停止踱步,蹙着眉头对月老埋怨说:“亏咱们是几千年的老朋友,没帮我想想法子就算…
  • 梨落堂尽西宫春[出版书] 完结+番外
    小说《梨落堂尽西宫春[出版书] 完结+番外》TXT下载
    梨落堂尽西宫春(潇湘VIP完结/出版文) 作者:王子道 编辑推荐 昔年,曾有人对她说,请让我拱手河山向你欢。彼时,当她终于立在六宫之上,俯瞰天下,说话的那人,也用他的一生守护了她全部的尊严。 内容简介 争霸后宫,九重珠帘后指点江山。 她是一个小官吏的女儿,两度被废,但终生受尽宠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