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曹小】的小说是什么?
  • 花谢时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魏尔泰,曹小,运虹的小说是什么
    凡人心中都有一团爱,滋润着等待花开的季节、花开的季节错过了,三个人都有说:“求求你,不要爱我”
  • 债要活着还
    曹小周谢淳《债要活着还》
    冥王接到消息,地府又有一个冥使被她掌控的灵魂吞噬了,据说这次的灵魂好像是为了为了还债
  • 邪恶的炼狱
    炼狱莲的小说
    【纯爱虐文】附身在吸血鬼领主的身上,得到了至高无上的权利和一定的法力,在这个由人类、吸血鬼、魔兽、精灵、狼人等危险、复杂、神奇的世界里,演绎一个穿越少年与帝王、恶魔、天神之间的爱恨纠缠....(口味偏重,虐不起的勿入)
  • 重生N次之后
    重生n年后
    爱好重生的曹小操,重生N次之后,系统被他玩坏了,那些曾经被他坑过的敌人们,组成一只复仇者联盟,正向曹小操奔来
  • 回到八零做彪女
    小说《回到八零做彪女》TXT下载
    书名:回到八零做彪女 作者:许觅芊 起点VIP20180822完结 重生回来的第一件事是打了欺负俺娘的奶奶,做的最有成就感的事是算计爷爷同意爹娘离婚,抱住了娘的命。 经常做的事是揍人,揍各种俺看不顺眼的人。 娘说:“你这闺女怎么越来越彪了!不能这样!记住没?” 俺痛快的答应了。“记住了…
  • 回到八零做彪女
    回到三国做强者txt下载八零
    重生回来第一件事是打了欺负俺娘的奶奶做的最有成就感的事算计着爷爷同意爹娘离婚,抱住了娘的命经常做的事是揍人,揍各种俺看不顺眼的人娘说:“你这闺女怎么越来越彪了!不能这样!记住没?”俺痛快的答应了。“记住了,娘!”然而俺亲爹说:“不愧是我闺女,那样的就得揍,揍不死,爹给你兜着!”有一天,“亲…
  • 抗日之幸存者
    小说《抗日之幸存者》TXT百度云
    抗日,光动嘴皮子的滚开!三百余万将士战死,二百余将军殉国,谁在抗日?如何抗日?在何种条件下抗日!?虽然种种原因很多的事件细节已经无法查考,但是本书还是希望能够比较真实还原的抗日艰辛和成就。一个只会电脑的现代人到了一九三七年的淞沪战场,他注定是个战场白痴;他和那些同样扔下锄头拿起枪的大多数士…
  • 抗日之幸存者
    抗日之幸存者全集下载
    国军抗日,光动嘴皮子的滚开!三百余万将士战死,二百余将军殉国,谁在抗日?国军如何抗日?在何种条件下抗日!?虽然种种原因很多的事件细节已经无法查考,但是本书还是希望能够比较真实还原国军的抗日艰辛和成就。一个只会电脑的现代人到了一九三七年的淞沪战场,他注定是个战场白痴;他和那些同样扔下锄头拿起…
  • 特种作战:幽灵部队
    小说《特种作战:幽灵部队》TXT下载
    第二部《国家利刃》,已上传,塔读APP可见。我们是军人,有血有肉有爱有恨的军人。我们是战争机器,冷血无情无悲无喜的战争机器。我们渴望荣誉,我们渴望鲜花和掌声,渴望得到共和国的承认;然而这一切终究与我们无缘,因为我们是一群穿梭在黑暗中的幽灵一群没有退路的人。————谨以此书献给那些穿梭在黑暗…
  • 穿成漫画里的有钱人
    小说《穿成漫画里的有钱人》TXT下载
    方彦浏览漫画一会儿之后,点进了《柔弱小羊羔在劫难逃》。小羊羔柔软清甜又纯又乖超好欺负,而欺负他的反派各个令人发指。方彦他自动代入反派角色。然而工作加熬夜猝死的方彦下一秒穿进了自己刚看的漫画里,成了满脸横肉的第一个反派。作为一名身家十来亿的影视公司老板,方彦开启了新的人生。别的影视公司还在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