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曼安】的小说是什么?
  • 绝代仙帝
    小说《绝代仙帝》TXT百度云
    山村里的一个小无赖,生平没什么大志向,只有一颗逍遥自由的心
  • 七星大帝
    男主女主是仙仙,曼安,叶冲乾的小说是什么
    刻骨铭心的爱恋,前世今生的注定,阴差阳错的结合,痛彻心扉的畸爱!到底要经历多少情感才能得到真爱;到底要遭受多少磨难才能修成正果;天变有异象,人变有异相,滚滚俗尘,到底谁主沉浮?且看小无赖如何在嘻哈之中成长为一代帝者!————千年后,当七星大帝扬名天下的时候,有好事之人把天下最难惹的角色进行…
  • 让你当昏君,你一统六大国了?
    男主女主是罗林,曼安,赵阳的小说是什么
    罗林穿越到架空世界,成为乾国的新君主。此时罗林绑定昏君系统,只要败坏国运,就能够成为地球之主,与星球同生共死,掌万物生死,活亿万年!于是,罗林开始作妖。后宫干政?好!皇后,来,做朕的旁边帮我批奏折!重臣请辞?准!来,给朕把流放出去的臣子给召回来,重用!但慢慢的事情不对劲了起来。“乾王英明!…
  • 我在西幻升级兽宠
    小说《我在西幻升级shòu宠》TXT下载
    穿越西幻世界后,在魔力术法争奇斗艳的西比斯大陆,作为法师家族里魔力低微的边缘人,佩莉却拥有奇特的兽宠亲和力,还能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等级和经验条。喂喂,这可不是玩游戏啊——为了在异世界也能练级,绝无可能成为法师的女孩决心逆转命运,走上另类魔女升级路。PS:肝帝女主,炼兽狂魔,升级兽宠+撩撩男…
  • 习晚的职场逆袭
    习晚的职场逆袭
    2014年,从x大毕业的习晚,步入职场,渡过到了人生中最困难的一段时光,从单纯到成熟,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职场菜鸟的几年痛苦经历让她在后来的职场生涯里懂得如何运用技巧在职场步步稳升。
  • 刻上青春的时擦
    小说《刻上青春的时擦》TXT下载
    《刻上青春的时擦》完结 作者:头丫梦 引子:重逢陌路 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车辆,却掩饰不了马路对面那对俊男靓女幸福甜蜜的嬉笑打闹。沈梦溪嘴角勾起嘲讽的笑,拨通电话,声音却是不同于脸部阴冷的撒娇甜腻,“亲爱的,你在哪里啊?我想你了。” 马路对面的男人制止住身边女友的打闹,表情略略…
  • 末世重生之女配无敌
    重生女配之无家txt下载
    上辈子被自己的愚蠢害死了这辈子仿佛一切都好了起来她有了金手指有了强大的异能有了可爱的萌宠只是旁边这个粘人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不过该说不说长得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