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曾天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千年鬼王妻
    小说千年鬼王
    民间有种邪术叫千骨菩萨,由千条死人骨拼凑而成十年前,我被挖骨断魂,为了活命,我和一头女鬼结了阴婚。十年后,就因送了个快递,却把我那鬼媳妇挖了回来。从此,鬼妻在身,阴阳同行。本书续集《都市之最强鬼修》已经发布,可以移步支持,故事依旧继续。书友群号:814407665
  • 老祖,请您收了神通吧
    小说《老祖,请您收了神通吧》TXT百度云
    关于老祖,请您收了神通吧:白言,一个星空流浪者,意外来到修行界,一不小心竟然成了宗门老祖,万人崇拜,本以为从此人生走向巅峰,结果第一天就要跟敌人拼命,本大爷才刚修行不到一小时啊!不过幸好老祖有法宝,咦,是这样用吗?白言一不小心启动法宝,敌人瞬间化成灰,只不过法宝威力比较大,群山崩溃,天空变…
  • 超级跨时代霸主
    “这是到了什么鸟地方,这次试验到底是失败了还是成功了?”惊疑不定的葛东成只见眼前是一大片金灿灿的稻田
    携带超级芯片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的葛东成,在清朝末年大展宏图,制定强国计划,造先进坦克、隐形战机、航空母舰、太空飞船......,竭力推进中国跨越式发展。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时代,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落后的中国在周围虎狼之国重重包围之下岌岌可危,葛东成利用现代技术迅速崛起,战日本,轰美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