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曾琦】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与男神的简单相加
    小说《男神与男神的简单相加》TXT下载
    男神与男神的简单相加作者:南枝简介:曾琦曾经爱程越溪爱得发疯,但程越溪喜欢别人,现在,那个别人出事故死了。~~《微检》系列文,涉及病原检测与鉴定,以及新冠。曾琦:年轻的病原微生物方向PI,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作狂。程越溪:医疗检验设备技术服务部老大,是温柔细心的人。注:本文一个男主有过前男…
  • 男神与男神的简单相加
    小说《男神与男神的简单相加》TXT下载
    简介:曾琦曾经爱程越溪爱得发疯,但程越溪喜欢别人,现在,那个别人出事故死了。~~《微检》系列文,涉及病原检测与鉴定,以及新冠。曾琦:年轻的病原微生物方向PI,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作狂。程越溪:医疗检验设备技术服务部老大,是温柔细心的人。注:本文一个男主有过前男友,确认能接受再看。谢谢~内容…
  • 男神与男神的简单相加
    男主女主是曾琦,程越溪,赵景心的小说是什么
    曾琦曾经爱程越溪爱得发疯,但程越溪喜欢别人,现在,那个别人出事故死了。~~《微检》系列文,涉及病原检测与鉴定,以及新冠。曾琦:年轻的病原微生物方向PI,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作狂。程越溪:医疗检验设备技术服务部老大,是温柔细心的人。
  • 男神与男神的简单相加
    小说《男神与男神的简单相加》TXT下载
    [现代都市]《男神与男神的简单相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枝(晋江VIP) 简介: 曾琦曾经爱程越溪爱得发疯,但程越溪喜欢别人,现在,那个别人出事故死了。 ~~ 《微检》系列文,涉及病原检测与鉴定,以及新冠。 曾琦:年轻的病原微生物方向PI,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作狂。 程越溪:…
  • 生化之丧尸的崛起
    丧尸崛起完整版免费
    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导致整个世界陷入末世,身为丧尸的一员,曾琦会怎样面对这样的世界?是独善其身,还是成为一方巨头?或者统领地球上的所有生物?一切尽在生化之丧尸的崛起
  • 男孩不哭
    男孩不哭在线播放无删减
    “年少无知的我们应不应该相信爱情的存在?如果选择相信,那它为什么一次次和我们开着玩笑,告诉我们不要当真。如果选择不相信,那为什么又会有人为它哭为它笑为它长厢厮守为它孤独终老。
  • 晨分线
    小说《晨分线》TXT下载
    某位名人说过:人生没有正确答案。也就是说,人生只存在错误。人生最初最严重的错误是出生在这个世界!我叫许铁萧,是一个大学毕业生。毕业后,我独自参加了一个驴友们邀请的长途旅行,并希望可以借此脱离那座让我沉沦了21年的城市。而故事,则要从我踏上旅程的那一刻开始说起...
  • 民国文匪
  • 我反杀了催眠师
    男主女主是宋清河,简安,曦文的小说是什么
    简安一直做着奇怪、连续的梦境,在梦境中,因空难去世的未婚夫于斯潭不断的向她求助,并留下层层线索,渴望有一天简安能够找到他;而在现实中,简安的心理治疗师宋清河却不断的对她实施催眠术,希望能让她忘记于斯潭,回到正常生活,回到自己的身边。宋清河温柔而博学,一双手细腻有力,能煲汤,能用荧光笔...…
  • 特种兵之特战先锋
    特种兵之特战先锋
    【【军事征文第一季·血染红旗战不休】参赛作品】敢为天下先!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我们一生唯一坚定的信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