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月枢】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贵公子
    小说《腹黑贵公子》TXT下载
    《腹黑贵公子》完结 作者:若水 人生,不是骗人,就是被人骗,爱情这玩意就是背着贞洁牌坊当婊子, 罗漫帝克的爱情需要铜臭的培养,被男友背叛N次的草清幽借酒浇愁, 醒后身边躺着赤裸帅到掉渣的美男。 没米米没爱情没工作的她沦落到当他的女佣,他有点自大冷淡,还超级腹黑。
  • 快穿:拯救神尊,小仙太大胆
    男主女主是孙芜娘,月枢,梦芜的小说是什么
    清芜神尊做为神界仅存的远古神尊,在与邪兽炽兽的大战中,与炽兽同归于尽。有意识起,便倾慕神尊的石头小仙,在偶遇白色小兽后,一人一兽踏上了收集神......
  • 道妖红娘:六界戏
    小说《道妖红娘:六界戏》TXT下载
    坑爹师父坑掉了她的姓名,坑爹师弟妄图坑掉她上位,坑爹相公....啊呸,未攻略成功的魔界第一男神,竟要略过她下凡历情劫?.....南国红豆,天生的痴情种,为情而生为情而死,于是首任月老的她,被情所困,华丽地gg掉线了。一朝轮回,却被前世自家姻缘枢坑去六界,她断仙根,入妖途,重操旧业,人鬼俱颤…
  •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txt
    斗二绝世唐门同人文)日月帝国亲王之子徐紫煌,因为日月帝国皇宫宫变,被流放海外残喘余生。从此觉醒前世记忆。绝望之余,亦有转机。亲王父亲旧部拼死营救,得以逃出生天。暗中积蓄力量,步步为营,夺取日月帝国皇帝之位,君临天下,统一大陆。他要令众生臣服,无论是人类还是魂兽,成为大陆唯一的主宰。不舔史莱…
  • 重生之千金贵族
    小说《重生之千金贵族》TXT下载
    《重生之千金贵族》作者:纸砚 齐可可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只米虫,每天吃吃喝喝,谁想奋斗一辈子,梦想马上就要实现的时候,一场意外,让她穿越到了一本书中。 原身还是个炮灰!一个史诗级炮灰!一个含着金钥匙却活成狗的炮灰! 齐可可表示,人生处处有意外,这个意外她很喜欢~默念三遍:珍爱生命,远离…
  • 绝世毒医修罗九小姐
    苏漓颜洛泽《绝世毒医修罗九小姐》
    她,二十四世纪杀手之王颜汐月,腹黑无情,手段狠辣她,将军府废材九小姐,先天灵脉被废,未婚夫抛弃,受尽欺辱当她成为她,异世魂归,修罗现世,觉神!炼神丹!炼神器!契上古神兽!得逆天法宝!修不死之身?当冰冷的眸子睁开,斗白莲,手撕渣男,废渣爹!神魔同体!亦正亦邪!他,绝色暗夜之王,身份成谜,亦神…
  • 樱花遗落在,手心上
    男主女主是栗子,希娜,梓羽的小说是什么
    再一次偶然的相遇,他们认识了,从默然变温柔,从冷淡变关怀,至今发展到恋人,而这一切,似乎是一场梦,一场悲伤的梦,没有任何幸福的悲剧,令沐无忧痛苦不堪,最终以悲剧落幕,而他们将如何面对?敬请期待,樱花遗落在,手心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