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朗熙】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小祖宗她又掉马了
    团宠的小祖宗她又掉马
    【马甲+团宠】小鹿仔:小师叔,你今天有烂桃花,一个亲亲帮你解。时镜霆:无视。三个小时后,时镜霆被富豪千金们堵在了山门口。隐居山上的大佬们捡回家一个天煞孤星,自带乌鸦嘴技能,一咒一个准。师兄们把人宠上天,小可怜偏偏对俊美不凡的小师叔情有独钟。要抱抱,举高高,扑倒倒。帝星命格,百邪不侵的时镜霆…
  • 爱若得以成真
    小说《爱若得以成真》TXT下载
    起初,她还不知道这份爱会来的那么快,来的那么浓,无论相隔多少年,她永远记得青春里那个气质清绝的男生。羽毛球男神与身为学霸型内心却自卑女主,因......
  • 总统阁下请矜持
    小说《总统阁下请矜持》TXT下载
    五年前,为了给母亲做换心手术她卖出自己的一颗luan子跟肚子,一场大火让她无家可归。 五年后,她成了男性泌尿科小医生,仇人成了权势盖天的大总统。 他爱她,从不言说。 她恨他,明目张胆! 暗恋对象情深不悔,“登徒子”恩人围追堵截,高高在上不可一世总统阁下的言不由衷,原来爱情就是一场精心设计…
  • 总统阁下请矜持
    男主女主是盛朗熙,杜凤莲,谭平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为了给母亲做换心手术她卖出自己的一颗luan子跟肚子,一场大火让她无家可归。五年后,她成了男性泌尿科小医生,仇人成了权势盖天的大总统。他爱她,从不言说。她恨他,明目张胆!暗恋对象情深不悔,“登徒子”恩人围追堵截,高高在上不可一世总统阁下的言不由衷,原来爱情就是一场精心设计的谎言。“…
  • 陆梓沐陆黎川
    陆起黎川的小说
    陆梓沐曾经以为自己才是罪恶的源头,因为她这个养女陆家才会蒙羞,爷爷才会病重,姐姐才会因为意外去世所以她在六年之后毅然回来赎罪,她要完成姐姐毕生的梦想也包括那个男人!陆黎川紧紧扼住面前坚定倔强的小脸,眼中的怒火迸现,霸气痛苦又凛冽。“这六年你究竟去了哪!怎么会有人打电话叫你妈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