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朝哥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小哥儿之顾朝
    楚明顾朝《重生小哥儿之顾朝》
    《重生小哥儿之顾朝》作者:素西 情人分手了,爹也走了,林晚在这个世界算是无牵无挂了, 再睁眼,他变成了顾朝,一间泥土房,一亩菜地,还有个年纪尚小的小爷弟弟。 那张稚嫩的脸,成为他的牵绊,顾朝就顾朝吧,再辛苦也不能让弟弟饿了肚子。 全民BL,有生子 内容标签: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
  • 重生小哥儿之顾朝
    小说重生之小哥儿
    情人分手了,爹也走了,林晚在这个世界算是无牵无挂了,再睁眼,他变成了顾朝,一间泥土房,一亩菜地,还有个年纪尚小的小爷弟弟。那张稚嫩的脸,成为他的牵绊,顾朝就顾朝吧,再辛苦也不能让弟弟饿了肚子。全民生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候府之农家药女
    重生之公候之家
    一朝穿越,她来到这个名为大炎王朝的架空时代。家中一贫如洗,咬咬牙,她扛起了家里的责任,带着家人奔向充裕的生活。十五岁那年,她嫁人了,嫁的还是京城里的大户人家。听说姑爷长得甚是好看,长眉入鬓顾盼神飞,这样的婚事可是叫辛家一家子高兴坏了。坐在那面从村长家借来的暗淡铜镜面前,她穿越过来这么久,第…
  • 继室不好惹
    继室不好惹 完结
    注:(本文男主一直单身,男女主双洁)推荐好友新文,《男主他大爷总撩我》作者:一口小锅锅成为两个熊孩子的继母,不要紧,她会做个合格的继母,不打不骂还给银子花。嫁的丈夫冷酷无情还大十岁,不要紧,横竖不会和他过一辈子,时机一到就休了他。姜瑄说,穿到古代做继室并不可怕,哪怕是一条荆棘路,她光着脚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