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木灵】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原态
    木灵韦健《无限原态》
    总序:一个关于宇宙诞生之前的传说,因为一个人而恒古流传!虚时空的存在,虚能量形态的生命体的生存,故事又将如何演绎?历史,是过去,是现在,甚至是未来!未来与否,且看他传奇的人生!
  • 木灵传
    小说《木灵传》TXT下载
    天道无情夺生机,人尊怜世人悲苦,于晚年间将一件天生奇珍「玉皇石」,置于神域都城风阳城天皇塔顶,自此人间受庇佑万载。而人尊于百年后重伤闭死关不问世事,自此神域未有人达至人尊之境!万年时光飞逝,时值天地动乱。万魔王魔饧破开神域结界,亲帅魔兵九百余万杀入神域,一时间天地蒙尘,赤色万里!一日,一道…
  • 人妃草木:魔君不解风情
    人妃草木 魔君不解风情奇书
    好不容易投胎转世,她变成树了。好不容易遇上个美男,却被利用了。好不容易得了个人身,居然TMD被圈圈叉叉了邪魅冷酷,杀人如麻的暄王;风流倜傥,笑里藏刀的昀王;优雅盅惑,别有用心的妖狐;美男倒是一大堆,却一个更比一个黑。某狐妖魅如斯:“你不是说我对你用美男计吗?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叫美男…
  • 穿越后我的武器变成蜜饯核
    男主穿越成武器的小说下载
    【每日15:00稳定更新一章,其他时间显示更新为查漏补缺,不弃坑,欢迎收藏。】美女片警余英意外爆炸死亡,穿成离朝冷面阎王的同名义弟。性别变了,系统没有,记忆空白,还好功夫还在,否则分分钟被秒成渣渣。余英逐渐发现原身死亡有疑点,身份有疑点,连技能都有疑点,他决定调查原身。冷面阎王觉得义弟受伤…
  • 半妖倾城:上神,你老婆又跑啦
    男主女主是木灵,冯婷,水儿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的等待,只为再续前缘!前路坎坷难寻,今生今世你还是我的她吗?爱┆读┋书: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 蛮荒小农女 完结+番外
    小说《蛮荒小农女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蛮荒小农女 作者:龙宝宝 穿越到蛮荒兽时代变成一只母老虎?罗曼内心有点绝望。 作为一个享乐派守财奴,不囤他个粮满仓,肉满仓,怎么能行呢,会让罗曼没有安全感的! 烹饪美食、开荒种田、驯养家畜、生物制药、改善生活品质,跻身兽中贵族罗曼一刻都没闲着! 勾搭兽夫生一窝崽罗曼觉得这两项好像…
  • 缘牵木灵
    木灵小仙缘
    一份情的终结带来了另一份情缘的开始,她带着宿命的缘分穿越进了异时空。以为漫无目的的混江湖,却不知是那走在缘分的正道上!女扮男装献计谋,恢复女装觅真爱!且看她披荆斩棘斗渣男,风生水起话人生。
  • 雪月最相宜
  • 蛮荒小农女
    小说《蛮荒小农女》TXT下载
    穿越到蛮荒兽时代变成一只母老虎?罗曼内心有点绝望。作为一个享乐派守财奴,不囤他个粮满仓,肉满仓,怎么能行呢,会让罗曼没有安全感的!烹饪美食、开荒种田、驯养家畜、生物制药、改善生活品质,跻身兽中贵族罗曼一刻都没闲着!勾搭兽夫生一窝崽罗曼觉得这两项好像、也应该、列在自己的人生目标里??且看罗曼…
  • 最后一只魔女
    小说《这个魔女不太乖》TXT下载
    我,罗格,重生者,想要平静的生活。有车有房,父母不详。在经历了第三十四次相亲失败后。神秘美少女突然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吵着要和我同居。同时,一张一百万的黑耀卡拍在了我脸上。捡了个女儿,天天骑在我脖子上叫爸爸。养了只小白猫,踩在自己身上傲娇道:“叫我女王大人!”这种屈辱的感觉!居然还有点儿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