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木青儿】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青玄
    青木之主
    大海另一端的“红土大陆”,被教廷污蔑为女巫的公主“格罗萨”,乘船流亡到遥远的“黄土大陆”,惊讶地发觉,这里竟真的有巫术(当地土著称其为“真气”)。公主决心不惜一切代价,学会巫术,回归红土。骗取“巫术”的过程中,慢慢揭开了“黄土大陆”各种不合常理的细节一个只有“城主”而没有“帝国”的时代,普…
  • 超幻想世界
  • 御夫有道:风华二小姐
    木念儿轩辕《御夫有道:风华二小姐》
    《御夫有道:风华二小姐》TXT下载(全本)(云起VIP20150130完结) 作者:花知晓 秋意渐浓,萧风瑟瑟。 木府后花园的池塘里,隐约可见几条锦鲤,因为天冷,躲在水里不肯动弹。 河岸边是花圃,花圃中间,是一株浮生香,长的就像普通的小草一样,但是此刻却结出了一个花蕾。这浮生香,每月月中…
  • 御夫有道:风华二小姐
    木念儿轩辕《御夫有道:风华二小姐》
    书名:御夫有道:风华二小姐 作者:花知晓 她是天生灵力,却无法修习,成为世人口中的废柴十余载。她胆小懦弱,被爹爹嫌弃,被姨娘鄙视,更是被姐妹嘲笑。某天醒来,她仿佛变了一个人,果敢果断,有勇有谋,一身好身手让人惊叹,双系灵力更是成为优秀的炼药师,带着神兽,发誓要找回自己曾经失去的东西,也…
  • 荒古战魔
    小说《荒古战魔》TXT百度云
    是谁错乱了时空?是谁封印了神魔?天墟的尽头,谁在呐喊?亘古的战魂,何时能够觉醒?荒古不崩仙难灭,天门不开无长生!
  • 剑破五域
    小说《剑破五域》TXT百度云
    他是一个平凡人,出生很平凡,上学成绩很平凡,性格也相当平凡。但是一次意外却让他重生在一个叫五域大陆的地方......这里没有安逸,只有烽烟;没有律法,只有强权;没有懦夫,只有不懈奋斗的强者.......在这个强者林立的异大陆,看他如何从零开始,改写其平凡的人生。斗妖魔,战豪门,斩妖邪,破苍…
  • 无仙
    金科洪半仙《无仙》
    《无仙》全集 作者:曳光 追风万里行,寂寞看苍穹;杯酒千秋去,天外无仙踪。 第一章玄元观 斜阳西坠,红霞漫天,仓庚啼鸣。 延绵的群山之,暮霭渐沉,山谷晦暝幽深。 一处山峰之上,有淡淡炊烟,袅袅散去。落霞的余晖,一个破旧的院落里,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 “师父用饭啦” 一个十来岁…
  • 御夫有道:风华二小姐
    御夫有道风华二小姐txt
    她是天生灵力,却无法修习,成为世人口中的废柴十余载。她胆小懦弱,被爹爹嫌弃,被姨娘鄙视,更是被姐妹嘲笑。某天醒来,她仿佛变了一个人,果敢果断,有勇有谋,一身好身手让人惊叹,双系灵力更是成为优秀的炼药师,带着神兽,发誓要找回自己曾经失去的东西,也要那些欺负过她的人好看。他是外表温和内心腹黑的…
  • 无仙
    无仙
    纵横vip2015.5.29完结总红票数246785总推荐249111简介追风万里行,寂寞看苍穹;杯酒千秋去,天外无仙踪。第一章玄元观斜阳西坠,红霞漫天,仓庚啼鸣。延绵的群山之,暮霭渐沉,山谷晦暝幽深。一处山峰之上,有淡淡炊烟,袅袅散去。落霞的余晖,一个破旧的院落里,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
  • 后尘传说
    “妈妈,奶奶今晚说,她要来吃饭。”我开心地跟mǔ亲说。mǔ亲正在切菜,听到此话,手一抖,不小心的给那把锋
    我是谁?是人,是神,是魔,还是鬼?佛说: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尘一世间。我为何而生?为何而活?又因何存在?如果生命有轮回,那么,我这一世又注定何去何从?手中血剑纵古今,三生如梦谱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