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朱凡】的小说是什么?
  • 仙罚
  • 神级兵王
    古国的首都海都,位于故宫西侧的太液池,这个占地面积1500亩,其中水面700亩,曾经在此建立过总统府
    心灰意冷的朱凡回归都市,在无意中与美女总裁相遇,成为其私人司机。从此本想平静生活的他,却从此麻烦不断。麻烦的生活,却精彩不断,看朱凡如何逍遥众美之间,玩转都市之中。朱凡信条:讲道理,坐下来谈谈。不讲理,...心灰意冷的朱凡回归都市,在无意中与美女总裁相遇,成为其私人司机。从此本想平静生活的…
  • 四合院:别惹我,谁惹坑哭谁
    小说《四合院:别惹我,谁惹坑哭谁》TXT下载
    番茄vip20220223完结 都市种田都市系统年代腹黑 穿越到六十年代,情满四合院的世界,面对着一群禽兽。 朱凡怒了,豪言别惹我,谁惹我,我坑死谁! 棒梗偷东西不承认? 手脚废掉。 许大茂破坏相亲? 绝户吧你。 战神傻柱多管闲事? 揍一顿就是了! 大家天天吃窝窝头,朱凡天天吃肉。 直到一…
  • 非人生物进化
    朱凡韩玲《非人生物进化》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人类本身进化的终点,是有着人类外表的非人生物。在这个平凡就是罪的世界里,从实验室里逃出来的朱凡,注定是要进化成非人生物!要想强大,必须放弃人类的一些本质。弱是罪,所以必须强大。
  • 药侠游
    朱凡陈含琬《药侠游》
    这是一篇关于主人公朱凡经历磨难后成为一代大侠的传奇,原书名《七彩剑》,但是注册时名字已被占用,所以改名为《药侠游》。
  • 花儿娇
    朱晨朱凡《花儿娇》
    她叫朱晨。清风寨山大王的女儿。听说,出生的那一年,凤鸣山忍冬花漫山遍野叔父说,在青州,大家都叫忍冬花为二花。一蒂二花,成双成对!整个清风寨清贫如洗,上顿不接下顿。这是住土匪山贼的地方吗?前世,清风寨为国为民,最后男儿被毒死庆功宴,妇孺老幼被斩杀在午门刑场。再活一世,朱晨觉得,她要让清风寨里…
  • 大明:连线朱元璋,打造万古天朝
    小说《大明:连线朱元璋,打造万古天朝》TXT下载
    “咱是大明皇帝朱元璋,你是何人!”看着手机上给自己打来视频的这个人,朱凡笑了。“哈哈,老兄,你可真能装啊,知不知道明朝多久会亡?知不知道朱标到底是怎么死的?又知不知道明朝都存在着哪些问题?”于是,朱凡开始一边查资料,一边给这个骗子科普明朝知识。忽然有一天。朱元璋:“先生,咱就是朱元璋,你要…
  • 驭咒神皇
    驭冰咒小说
    《驭咒神皇》故事提要——这个世界没有斗气,没有魔法,只有咒语!被迫成为死神祭品的夜风因祸得福,意外吞噬掉了死神的元魂!为了再创家族昔日荣耀,为了收复逝去的名声,他紧抓机遇,用血和汗水,铺出一条通天之路!然而,在这高手如云的世界里,他最终是否能够逆转昆仑,咒霸九霄?ps:书友群1811877…
  • 恋爱中的小浪花
    男主女主是吕云翔,陈升,朱凡的小说是什么
    小浪站在海边,凝望着奔腾的浪花,那是吕云翔和李亮站在海的中央,她不知道要飞向谁的怀抱,掀起浪花你的手,她只能有一次,也仅能有一次选择。"
  • 谋妃绝代
    谋妃绝代
    动车事故,她目睹好友惨不忍睹的死状,一缕孤魂寄居她人身体,醒来却在众目睽睽之下和三名赤裸裸的女子上演激情戏她只想要活着,却不明缘由有人要杀她朱凡,一个病弱的王爷,羞辱折磨她,新婚之夜狠狠地占有后拖着她残破的身体出去,只为了让她颜面无存,受尽冷言冷语,然一切都是一个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