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朱芮】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最强体育老师
    重生之我的体育老师
    【重生背景+神豪属性+最强老师+人品爽文】因爱情受挫混迹魔都懒死的李平重生于大学毕业季的2012年——重生了,就是要好好的弥补上一辈子的缺憾!好好孝敬父母、爱护同学,干一干各种上辈子想做不敢做、想做没做的事情比如,大战丹神,弄个大满贯?教一批弟子玩转全球各大联盟?李平:其实,我想低调,奈何…
  • 杨九
    小说《杨九》TXT下载
    杨九这一辈子,好美人,好美酒,好驾快车,好开快枪,随心所欲、风流不羁。从他生下来到现在为止,他只迫于活命逃亡过两次,第一次是因为被萧重涧要他的命,第二次是罗骏要他死。偏偏这两个男人,还跟被他丢弃的俩怨妇似的,都堵在门口叫他出来负责。本文是1VS1,非NP,鬼畜攻VS妖孽女王受,HE~咳,其…
  • 杨九
    小说《杨九》TXT下载
    《杨九》完结文 作者:淮上 杨九这一辈子,好美人,好美酒,好驾快车,好开快枪,随心所欲、风流不羁。从他生下来到现在为止,他只迫于活命逃亡过两次,第一次是因为被萧重涧要他的命,第二次是罗骏要他死。 偏偏这两个男人,还跟被他丢弃的俩怨妇似的,都堵在门口叫他出来负责。 本文是1VS1,非N…
  • 可爱暗恋法
    小说《可爱暗恋法》TXT下载
    《可爱暗恋法》作者:一院一场意外车祸,让白向笑和韩行再次产生交集。搬去和他同居时,白向笑内心是害怕的。因为两人从小关系就不好。——韩行十分讨厌他。同居第一天,白向笑一晚没睡好。他晃晃悠悠的起床上厕所,没走几步额头就撞上了一堵肉墙。抬起眼,看到韩行带着金丝边框眼镜不苟言笑的模样,大型社死现场…
  • 杨九
  • 顶流太太掉马后
    顶流太太掉马后txt
    本文原名《顶流太太掉马后》,宝贝不要认错了哦~娱乐圈最近发生了一个玄学事件:凡是和黎清梦组cp的男艺人必定爆红,糊咖咸鱼翻身,小咖变大咖,大咖一飞冲天总之,只要和黎清梦组cp,想红不是梦!已成为顶流编剧的黎清梦对此哭笑不得,更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竟会因一张路透图,和娱乐圈顶流方觉深组成cp。就…
  • 顶流太太掉马后
    小说《顶流太太掉马后》TXT下载
    [都市校园]《顶流太太掉马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我困(晋江VIP完结) 从前黎清梦总是惋惜南城的冬天不下雪,坦言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带方觉深来东城,带他看看漫天大雪,置身在东城雪景的静谧之中。 方觉深觉得还是不那么真切,那个他想了许久的人,此时就站在他的面前,搂着他,陪他一起。 …
  • 顶流太太掉马后
    小说《顶流太太掉马后》TXT下载
    晋江VIP2020619完结 总书评数:261当前被收藏数:1231 娱乐圈最近发生了一个玄学事件: 凡是和黎清梦组cp的男艺人必定爆红,糊咖咸鱼翻身,小咖变大咖,大咖一飞冲天总之,只要和黎清梦组cp,想红不是梦! 已成为顶流编剧的黎清梦对此哭笑不得,更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竟会因一张路透图,和…
  • 可爱暗恋法
    《可爱暗恋法》作者:一院【完结】一场意外车祸,让白向笑和韩行再次产生jiāo集。搬去和他同居时,白向笑内心
    一场意外车祸,让白向笑和韩行再次产生交集。搬去和他同居时,白向笑内心是害怕的。因为两人从小关系就不好。——韩行十分讨厌他。同居第一天,白向笑一晚没睡好。他晃晃悠悠的起床上厕所,没走几步额头就撞上了一堵肉墙。
  • 白月光回来后跟替身he了
    白月光回来后跟替身he了
    “等会要直播,别动了”白月光美人被小狼狗替身困在方寸之间,气红了眼(双洁!白切黑替身x温柔白月光)(甜宠/年龄差八岁/网恋掉马)季漾回国即遭暴击,心上人养了个小替身,和自己一样的桃花眼、美人痣,一样的生日,一样的名字谐音他听从好友建议,在网聊软件上匹配了一个小奶狗。小奶狗每天早晚雷打不动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