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修仪】的小说是什么?
  • 侠客刃心
    侠客之刃下载
    圣人,贤人,哲人,消失殆尽,至道凋零,历史笼罩于漫漫长夜。侠客,刺客,武士,你方唱罢我登台,汗青之上书写浓重笔墨。皇族、世家、公卿、豪强。半妖、鬼怪、蛮夷,邪神。旧德既灭,新德未立......某一天,有人告诉赵刃心————侠义,就是敢说敢做!
  • 画骨香
    萧宇承玄逸《画骨香》
    《画骨香》作者:素鸢 简介:她是书中衬托女主光辉形象的炮灰,死都死的不明不白。 万万没想到,穿越而来就成了这个炮灰,还直接一尸两命魂归天外!渣男害她成了厉鬼,亲妹占了她的位置,未出生的孩子只有怨气消散才能转世投胎。 为了亲子,也为了自己,她用灵魂向万鬼之王换来画皮一张,用鬼魅之身重入人间,…
  • 画骨香
    大周王朝,阳春三月,正是春意盎然的时候。坐落在京城南段的瑞王府里一片清静闲适,昨个是瑞王萧宇承的生辰
    她是书中衬托女主光辉形象的炮灰,死都死的不明不白。万万没想到,穿越而来就成了这个炮灰,还直接一尸两命魂归天外!渣男害她成了厉鬼,亲妹占了她的位置,未出生的孩子只有怨气消散才能转世投胎。为了亲子,也为了自己,她用灵魂向万鬼之王换来画皮一张,用鬼魅之身重入人间,只待复仇之后重入轮回咦,鬼王大人…
  • 第一宠妃:皇后有毒求解药
    天颐二年,洛西王朝漓城皇宫。夜幕初临,锦南宫中,幽葩细萼,蔷薇静香。晃晃若梦,雨如丝,絮飞扬。“皇上
    What!她居然穿越了?!穿越也就算了,居然还要代替姐姐嫁入后宫!一想到历史上那些后宫女人斗来斗去、各种阴险手段都玩得来,她就瑟瑟发抖,只求上苍默默保佑她平安无事。结果!皇后阴险,宫妃闹腾,王爷坐视不理,就连宫女也要想办法将她这个新妃子踩上几脚!不行不行,这样下去还没有回归现代就要被搞死的…
  • 苦等千年只为换一回眸
    小说《苦等千年只为huàn一回眸》TXT下载
    一次意外,让伊穿至这莫名的世界。一人为自己深爱的男子,又是高高在上的兴朝帝王,深不可测,充满了权利与阴谋;一人为深爱自己的男子,又是潇洒痴情的东阳王世子,可以为她做一切事情,甚至是断送自己的生命。最终花落谁家,无人知晓,或许永远漂泊在此她温婉敏捷,却又不是男人所忌讳的太过聪慧,男人可以用三…
  • 法医狂妻:太傅大人今天断案了吗
    小说《法医狂妻:太傅大人今天断案了吗》TXT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的大法医一朝穿越,竟然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女扮男装顶替哥哥成为大理寺卿的娇娇小姐?甚至刚穿越来还没睁眼,就被一个恶劣的男人一脚给踹下了河?这委屈她可受不了!查案追踪哥哥下落,她义不容辞。阴谋和权利的漩涡越扯越大,她也深陷其中只是不...
  • 宫怨深深之凰斗
    宫怨深深之凰斗小说
    赢嫀是个不被期待的孩子,带着金枝玉叶的身份,却出生在冷宫里,因为自己是女孩,让母亲失去了唯一翻身的机会。谋权谋利,想要的东西都有阿嫀自己去谋,自己去争取。
  • 帝王画眉[(全)txt完结]
    圣景帝承乾《帝王画眉[(全)txt完结]》
    帝王画眉 作者:曦宁若海月 鬻儇 家国尊严岂容辱,因遭小人狠报复. 时空奥妙尽无穷,七绝谷中宏愿生. 京都世族高洁客,博雅楼上笑盈盈. 假凤虚凰结情义,偏惹真龙从云来. 车到山前必有路,一时善心招祸至. 千灵百巧出紫霄,功亏一篑毒入喉. 死里逃生语成诫,梨花树旁惜离别. 晴天霹雳圣旨下,…
  • 九公主为尊[穿书]
    穿越小说女主九公主
    九公主宁子笙,出身卑贱,不得宠爱。后隐忍数十年,步步谋算,最终登上帝位。——这是大女主文《西风夜已昏》的剧情梗概。普通热心读者柳离穿成了这本书里的同名女配——原主仗势欺人,打骂九公主宁子笙数年,最终结局非常悲惨。为了活下去,柳离只能疯狂刷女主角宁子笙好感度。有人嘲讽宁子笙,她出言回怼;有人…
  • 后宫求生日常
    小说《后宫求生日常》TXT百度云
    原文名《承欢》阿妧本是永寿宫的小宫女,太后身边的贴身宫女嫁人后,她被选了上去。嘉明三年春,太后寿宴未散,皇上醉酒,太后命阿妧去服侍。几日后,太后将阿妧送给了皇上。她生得容貌妩媚,身段婀娜,嗓音娇软,明眼人都看出这是太后故意往皇上身边安插人。太后和皇上并非亲母子,阿妧大概要成为他们斗法的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