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唯】的小说是什么?
  • 兄弟/继承人和长孙
    小说《兄弟/继承人和长孙》TXT下载
    周横是周家继承人,李唯是曹家长孙,两人因两家的世交关系很小就认识成了好友。李唯生性骄傲又别扭,骨子里又透着自卑,爱着周横又不愿意说,只一点点地试探着,勾引着,又唯恐对方对自己一点的轻忽。贵公子大明星李唯和世家长孙周横的CP。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情有独钟天之骄子娱乐圈搜索关键字:主角:李唯,周…
  • 一不小心就红了
    小说《一不小心就红了》TXT下载
    《一不小心就红了》作者:赵小6娱乐圈小甜饼【超级无敌帅当红流量小鲜肉攻X一不小心进入娱乐圈然后就红了受】李唯希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演员。刚开始他不过是帮他当了两年群演的兄弟一个小忙。哪想到就这样一脚踏进了演艺圈。然后就一部戏比一部戏火一部戏比一部戏火一部戏比一部戏火关键的是——李唯希…
  • 一不小心就红了
    一不小心就死了小说
    娱乐圈小甜饼【超级无敌帅当红流量小鲜肉攻X一不小心进入娱乐圈然后就红了受】李唯希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演员。刚开始他不过是帮他当了两年群演的兄弟一个小忙。哪想到就这样一脚踏进了演艺圈。然后就一部戏比一部戏火一部戏比一部戏火一部戏比一部戏火关键的是——李唯希还不仅自己火!他男朋友也火!李…
  • 重生1999,多了个女神老婆
    重生多老pó的小说
    【单女主+奶爸+日常】醒来之后,李唯发现自己来到了1999年。开局就穿越到了一个人渣身上,不仅多了个女神似的老婆,还有了一个收养的女儿。李唯发现前身和女神老婆竟然还没有同过房,内心庆幸不已。就在李唯头疼接下来该怎么解决前身留下的烂摊子的时候,系统也觉醒了。可是,李唯还没等迈出第一步,就先等…
  • 一不小心就红了
    小说《一不小心就红了》TXT下载
    [现代都市]《一不小心就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赵小6(晋江VIP20200617完结) 【阅读指南】 1,攻受皆原创,没有现实原型。 2,甜文,不撒狗血,文章核心价值观:朋友不黑化,恋人不出轨。 接档文:《被死对头捡回了家》求预收,哭求! 这是一个校园文~ 依旧是攻受互宠…
  • 一不小心就红了
    小说《一不小心就红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00617完结 总书评数:2295当前被收藏数:3423 娱乐圈小甜饼 【超级无敌帅当红流量小鲜肉攻X一不小心进入娱乐圈然后就红了受】 李唯希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演员。 刚开始他不过是帮他当了两年群演的兄弟一个小忙。 哪想到就这样一脚踏进了演艺圈。 然后就一部戏比一部…
  • 嫁给秦始皇的病娇爹
    小说《嫁给秦始皇的病娇爹》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19完结 总书评数:2128当前被收藏数:3716 霸道女总裁李唯穿越后,一睁眼就在跟英俊的小哥哥和谐交流。 事后,李唯潇洒的甩了这个名叫子楚的花美男。 搞笑,她又不知道那傲娇货是未来秦始皇的爸爸,失个恋还能分裂成病娇和暴躁双人格。 后来李唯假死,代替哥哥成了吕不韦,…
  • 不爽剧情毁灭者
    男主女主是李唯,陈语,江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任务1:让爱哭的毛毛虫在剧情中消失!完成任务获得蔡成功[奔驰S600L]任务2:打断尹志平的第三条腿!完成任务获得洪七公[降龙十八掌]任务3:拯救碧瑶!完成任务获得青云门[诛仙剑]任务4:主神:你帮我解决位面不爽的剧情,我帮你人生爽翻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爽剧情毁灭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四合院:开局娶了娄小娥
    四合院开局贾东旭娶了娄小娥
    【没看过剧不影响阅读体验】【爽文,日常,单女主】李唯穿越到《情满四合院》的世界,成功截胡许大茂,娶了娄小娥为妻。拥有签到系统的他,没有什么野心,只想和娄小娥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只不过,四合院里难免有人眼红。对此,李唯表示,谁都不要来惹我,谁来坑谁!
  • 不爽剧情毁灭者
    小说《不爽剧情毁灭者》TXT下载
    不爽剧情毁灭者 作者:是没钱害了我主神:让爱哭的毛毛虫在《名义》中消失,让湘北在《灌篮》中制霸全国,让尹志平在《神雕》中太监,拯救乔峰碧瑶林月如艾斯自来也你帮我毁灭位面不爽的剧情,我帮你人生爽翻天!李唯:蛤?第0001章不爽剧情毁灭者 咖啡厅的角落光影斑驳。 李唯低头望着杯子里的咖啡纹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