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嘉怡】的小说是什么?
  • 顶流老公宠妻成瘾
    顶流老公宠妻成瘾
    李嘉怡是一个自由写手,期待着某一天作品能够一炮而红。她追星许湛,许湛也是个苦命的人,在娱乐圈没有背景,没人捧。出道四年中午爆红,却被人打压,只红了小半年。于是,李嘉怡拼命地写小说,希望能通过这样见到许湛,帮到许湛。终于,李嘉怡的小说被国外一位导演看中,一个好的开始就这么来了。许湛在李嘉怡的…
  • 青春有你2:向阳而生
    2019年8月15日,北京市某人家里“O!M!G!”带有佳琦味道的惊叹,从某个身穿短裤短袖,脚踩人字
    宇宙大明星的妹妹哥哥是宇宙大明星,可是不负责养我,所以我来了我是我,哥哥是哥哥哥哥只有我,没有别人,抱紧哥哥——李嘉怡这篇文章感情线略少,但......
  • 与未来老公同居_
    ==================================================
    书名:与未来老公同居作者:枫无辰☆、第1章我要你陪我去相亲“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听到办公室内的座机铃声如夺命传呼机般连响三遍后,赵芸萱才迷迷糊糊地从睡梦当中醒了过来,并随手拿起了话筒;“你好,这里是晨风广告有限公司,请问你找哪位?”“死丫头,终于肯接我电话了,是吗?!”“还问我找谁呢,…
  • 与未来老公同居
    小说《与未来老公同居》TXT下载
    :─《与未来老公同居》全集作者:枫无辰☆、第1章我要你陪我去相亲“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听到办公室内的座机铃声如夺命传呼机般连响三遍后,赵芸萱才迷迷糊糊地从睡梦当中醒了过来,并随手拿起了话筒;“你好,这里是晨风广告有限公司,请问你找哪位?”“死丫头,终于肯接我电话了,是吗?!”“还问我找…
  • 全球追妻令:老婆,离婚无效
    席谨忱李嘉怡《全球追妻令:老pó,离婚无效》
    起点VIP20210322完结 于是,她卯着劲劝说腹黑老公,恶心他,算计他,威胁他,就为了要离婚,远离原身悲惨的命运。 没想到男主非但不答应,反而把她往死里宠! “席谨忱,你又耍流氓!” 某人挑眉一笑,“你可能误会了什么。” “?”他现在还想赖账?! “席太太忘了吗?我们,还没离婚。”
  • 与未来老公同居
    赵芸萱李嘉怡《与未来老公同居》
    书名:与未来老公同居 作者:枫无辰 ☆、第1章我要你陪我去相亲 “铃铃铃铃铃铃” “铃铃铃” 听到办公室内的座机铃声如夺命传呼机般连响三遍后,赵芸萱才迷迷糊糊地从睡梦当中醒了过来,并随手拿起了话筒; “你好,这里是晨风广告有限公司,请问你找哪位?” “死丫头,终于肯接我电话了…
  • 全球追妻令:老婆,离婚无效
    全球追妻今 老pó离婚无效
    穿成小说里的炮灰女配,宜栖只想离了婚,赚大钱!于是,她卯着劲劝说腹黑老公,恶心他,算计他,威胁他,就为了要离婚,远离原身悲惨的命运。没想到男主非但不答应,反而把她往死里宠!“席谨忱,你又耍流氓!”某人挑眉一笑,“你可能误会了什么。”“?”他现在还想赖账?!“席太太忘了吗?我们,还没离婚。”
  • 都市之逆天巫圣
    乱圣逆天都
    小人物林凡被恶少百般欺凌,觉醒大巫血脉,获得十二巫诀,加入古武部队,从此开启这个世界的另一扇门,逆天成圣!
  • 万能兵王
    免费阅读小说万能兵王
    被称为万能兵王的许云天,是一名人见人愁,车见车爆胎传奇人物,他有最强大脑,精通十八国语言,是数学界天才,是医学界怪才,他还是一名化学家、黑客、画家、风水师、相师,无所不能。他一肚子坏水,处处招蜂惹蝶,却让无数美女为之疯狂,他奉命以大道文化集...被称为万能兵王的许云天,是一名人见人愁,车见…
  • 全球浩劫之末日红警指挥官
    小说《全球浩劫之末日红警指挥官》TXT百度云
    末世降临,丧尸横行;这是全人类的浩劫,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身处末世的普通学生刘皓,该如何在这个满目疮痍的世界活下去?钢铁洪流才是男人的浪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