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 医路桃花
    小说《医路桃花》TXT百度云
    重生无限,生生不息,医者无敌,战无不胜。...
  • 终极厨神系统
    终极武神系统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能无限重生,面对死亡,他毫无畏惧,反正可以重新来过,直到第一千零一次轮回结束。一千次的重生,一千次的经历,让他尝尽人间酸甜苦辣,历尽千世百般折磨,最后终极厨神系统傍身,新的一天,太阳升起,他要好好享受这肆意快活的人生
  • 胆肥系统
    在一个黑暗世界,住着一位高二的小青年,那是一个十平方,没有窗户,没有阳台,只有一个厕所,一张床、终年
    注意!前方有小强携带系统出没伍小毛:“她们在说什么?”、胆肥系统:“宿主大人,不知道哎!”、伍小毛:“身为个系统连语言分析能力都没有?”、胆肥系统:“有的只是本系统等级不够。不过我能猜到,她们说她们很傻,想过来问问你要不要一起傻。”高智商的男主,高智商的系统,搞笑、生活、感人、肺腑、修仙、…
  • 风流总裁挠心妻
  • 七宗罪和七美德居然是十四个美少女
    小说《七宗罪和七美德居然是十四个美少女》TXT下载
    纯善把孩子们命名为七美德,让他们分别负责人类感情产生的七种感能。千百年来,极恶和纯善,一直在争夺在人类世界的主导位置。在各自拥有继承人之后,善与恶终于进行了最终决战。双方几乎同归于尽,各自被迫进入人类身体投胎转世。纯善略胜一筹,保留了一部分记忆。她剩下唯一的使命,是找到极恶与之结合,彻底将…
  • 放松之旅
  • 独家蜜宠:总裁大人轻点撩
    小说《独家蜜宠:总裁大人轻点撩》TXT下载
    他是赫赫有名的合威财团继承人——陆言浩。自从遇上她,他的人生似乎出现了新的转机。“陆,你娶我。”“陆,不要离开我。”“小女人,这辈子我就赖着你,哪也不去。”“陆,暖床。”“不暖床,只暖你。”一场阴谋,让他更加珍惜身边这个小女人。集万般宠爱于她,从冷漠到宠溺,从初识,到相遇,再到缠绵入骨。真…
  • 神级提示:开局举报越狱犯
    神级提示:开局举报越狱犯
    李浩:啥?有人越狱?咦?那张悬赏通告上怎么有个感叹号?【点开这张悬赏通告,可获得越狱犯的位置信息哟~】李浩:这张刮刮乐上竟然也有个感叹号?【刮开这张卡片,将会获得大奖哟,千万不要错过~】李浩:这盒药丸上居然是一个问号?【这是一盒救命的药丸,可以挽救一个老人的性命,宿主可领取任务前往固定的地…
  • 碧海闹潮
    金sè碧海闹鬼
    京都未来技术研究院的精英人才、21世纪先进科技信息应用领域领军人物、被同行尊称为“光脑“的王凯,在科技大佬们的设计下,穿越到了20世纪80年代,在机缘巧合之下夺舍了一个高二弱鸡学生名叫李浩,在大学期间,他凭借发达的大脑、超前的技术、强大的运营能力和超人的情商,周旋于各色美女中,同时,他巧思…
  • 极品无赖
    萧强杨斌《极品无赖》
    《极品无赖》完结 作者:渤海河豚 无赖终于写完了,写下这段话前河豚的心情有点无法形容,这本书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主角也算是河豚根据自己的喜好量身定做的,一本书写的磕磕绊绊,在写这本书这么长的时间内河豚的经历足够再写一本书,老妈一次病危一次车祸,某位能左右河豚这位小写手的存在让河豚差点撒手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