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少钦】的小说是什么?
  • 乒乓人生
    王超耿帅《乒乓人生》
    ps:本书是爽文,本书是爽文,本书是爽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会在尽量贴合现实设定的前提下,写一个半无敌流的故事。不懂乒乓球的也可以进来瞅瞅,本书还算通俗易懂。以前,王超身体不好,上不了场,只能当教练,教别人拿冠军。现在,王超有了一具天赋异禀的好身体,他终于可以自己上了。他要打爆这个平行世…
  • 乒乓人生
    王超耿帅《乒乓人生》
    起点VIP20220722完结 我会在尽量贴合现实设定的前提下,写一个半无敌流的故事。 不懂乒乓球的也可以进来瞅瞅,本书还算通俗易懂。 以前,王超身体不好,上不了场,只能当教练,教别人拿冠军。 现在,王超有了一具天赋异禀的好身体,他终于可以自己上了。 他要打爆这个平行世界的各路高手,做一做…
  • 爱情调和师
    和调酒师的爱情
    爱情调和师(谯羽)
  • 万族战场:我有亿倍暴击系统
    万族战场:我有亿倍暴击系统桔书
    灵气潮汐袭来,弱小的人族被胁裹进万族林立的大战场!大争之世,陈玄身怀亿倍暴击系统,干啥都可能触发暴击!~异族魔神:纳命来!陈玄:火球术。【叮,火球数量触发亿倍暴击,上亿火球砸了过去。】【叮,火球大小触发亿倍暴击,一颗太阳砸了过去。】异族魔神卒!
  • 重生娇妻逆袭记
    重生娇妻逆袭记百度云
    因为她没有利用价值了,他就一脚踢开她,还亲手打掉了她肚子里的孩子,甚至放了一把火烧死了自己!带着怨恨,她再次重生到六年前!一样虚心假意的男人,一样霸道欺善的婆婆,一样自私自利的大姑子,一样图谋不轨的好朋友!再次重生,她岂还是那个任人宰割的弱女子?
  • 鬼族少年
    小说《鬼族少年》TXT下载
    鬼族天生就拥有异于常人的强大力量,而主人公云天更是幽鬼一族的天才少年。七岁那年,人类王都发生政变,三王子登上王位,但野心过大的三王子并不满足成为王,想要永久统治。巫师占卜得知将来会有一个鬼族少年威胁王的统治;为铲除隐患,王派重兵屠杀幽鬼一族。幽鬼一族虽顽强抵抗,但还是逃不过被屠杀的命运,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