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弦一】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之王者铠甲
    王者荣耀之铠小说
    武术大赛前期,一名从楼兰归来的少年,为复仇而欲杀稷下学院的贤者,一场大战拉开了故事的序幕......天不生李白,剑道万古长如夜......韩守欺弱童,弦音透冷声。木匕隐深处,划肉无骨轻。总角杀两人,潜夜不明踪。此番愁与恨,待到他日行。碾转楼兰古,艺师学一徒。将心欲从速,剑术无通赢。煞费师者…
  • 大王饶命
    吕树李弦一《大王饶命》
    《大王饶命》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内容简介 高中生吕树在一场车祸中改变人生,当灵气复苏时代来袭,他要做这时代的领跑者。 物竞天择,胜者为王。 第一章庙会 时值2月,冬日里的晚霞由西边向整个世界蔓延,寂静的红色像是一层油画的涂料,把所有行人身上都换了一种颜色。 来往过客都是笑容满面的。 今天大…
  • 开局成为气运之子
    小说《开局成为气运之子》TXT百度云
    我,李弦一,气运之子!开局抽到一万瓶飞天茅台!我运气这么好,我能怎么办,我也很头疼啊!
  • 大王饶命吕树
    大王饶命吕树心劫是什么
    高中生吕树在一场车祸中改变人生,当灵气复苏时代来袭,他要做这时代的领跑者。物竞天择,胜者为王。全订验证群号:696087569
  • 大王饶命之元素强者
    大王饶命之元素强者
    老套的穿越,但我们的主角萧明穿越到了他只看过一点的大王饶命中,觉醒了五行。看他如何在不熟悉剧情的情况下打破命运。ps作者的第一本书,不敢写那些大制作,所以只能写这种先练练手。写得不好请勿怪。
  • 大王饶命之我能收集正面情绪值
    小说《大王饶命之我能收集正面情绪值》TXT百度云
    尚树辛被一辆货车司机撞死穿越到异世界,绑定正能量系统,只要通过行为或言语让人产生正面情绪就可以兑换各种物品。尚树辛绑定系统后是兴奋的,他一定能够通过收集正面情绪走上人生巅峰!但当他见到了那个名叫吕树的男生时,尚树辛默默的改变了自己的目标...
  • 大王饶命之配角?
    小说《大王饶命之配角?》TXT百度云
    因车祸去世的陈一成眼睛微微睁开,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福利院,上辈子是孤儿转世又变成孤儿,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心灰意冷的他,遇到了一个叫吕树的男生和一个吕小鱼的小女孩,在与他们的相处中感爱到了家的温暖这是一个人,救赎自己的故事,搞笑,半黑化,杀人不眨眼,对于保护自己亲近的人的执念,让他…
  • 大王饶命之我能收集崇拜值
    男主女主是吕树,聂廷,陈祖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了大王饶命的世界,被吕树捡回家又觉醒了能收集崇拜值的系统,林夕表示我要成为万人敬仰的人。现实是:在座的各位应该都是来找林夕和吕树复仇的吧?废话!没仇能来这?本书又名《我真的想好好装x却总是被人说太欠》
  • 大王饶命之我超神了
    小说《大王饶命之我超神了》TXT百度云
    新人上路,写得不好请见谅。这是一个叫吕非鱼的穿越者穿越到大王饶命以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肥鱼与大树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