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忆南】的小说是什么?
  • 魔域苍穹
    小说《魔域苍穹》TXT下载
    简介:本是一代天骄,却意外丢了记忆,随之而去的还有一身的魔法天赋。在气与魔法并存的时代,少年却意外的开启了练气的生涯......
  • 傻女李木
    男主女主是李忆南,杨怡,李木的小说是什么
    新文关于陈若恒的故事《和警察弟弟恋爱了》已发。请大家关注微博@很能吃的卫华言寺告诉你什么叫做胖子的生活17岁:我是一个死胖子,我的名字叫李木,我傻白没有甜,看起来很有福气但不美。我喜欢一个男仔,他又高又帅智商高,聪明伶俐还傲娇。可他竟然和绿茶妹在一起了......27岁:我靠减肥逆袭成功,…
  • 绝地反击
    绝地反击
    杨稚和闻淮分手了。有渣男之称的稚哥表示,再也不愿意和男人搞对象了。然而事与愿违,看上他的大有人在,他也抗拒不了一个手段强势的家伙的追求。他斟酌许久之后才接受了另一个男人的追求,他想好好的谈场恋爱,可你接受的了一个忘不了初恋却跟你开始的人吗?杨稚身心皆交付了出去,等到的后果竟然是一场骗局。逆…
  • 世界互穿游戏
    小说《世界互穿游戏》TXT下载
    你有没有想过,在人类文明之上是否还存在着其他的文明。这些文明相互交错,就像一张庞大的蜘蛛网,在每一个结点上总会存在一些通道,彼此相连。在世界的尽头,没有起点亦没有终点。但却有着无数条彼此相连的通道,他们就像一座座桥梁,连接着两个不同的地方。当你踏上桥梁的那一刻起,或许你就拥有了前往其他世界…
  • 神轮
    “好饥渴!”一句轻微的喃呢声从江云溪的口中呼出,随后干燥的空气夹杂着风沙涌入口鼻,使得他干呛了几声。
    即将大学毕业的江云溪意外来到异世界,却发现自己被绑在一处十字木架上,不日便被魔物吞食在这异界中有巫师、修神者、魔道、妖人、傀儡师。有人执剑快意恩仇、更有人怒发冲冠,只为凡尘俗世。江云溪原本只想进城谋个一官半职,顺便履行神秘老者的诺言,然后做个快活且无忧的小透明,可后来才发现这世间还有许多事…
  • 分手后我成了渣男
    小说《分手后我成了渣男》TXT百度云
    杨稚和闻淮分手了。全校都知道杨稚有多喜欢闻淮,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不良少年,被闻主席驯服后的乖宝宝杨稚,一夜回到解放前。“他妈的分手了?!!”“真分了?!”“鼓掌!”他朋友们这么安慰他:“欢迎我们稚爷回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