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 美食天王
    美食天王小说
    更新随榜,18点。李洛斯被新造物主夺了权柄,变成落魄快死的神。为了卷土重来,他开始穿越各种时代收集信仰。在他的计划里,成为战神、科学家或者医生为大众做奉献,就可以收集很多的信仰。然而,他一睁眼,却发现自己站在烧烤架前,手里还拿着两根羊肉串1.我在街道无证摆摊。2.我在鬼屋打零工3.孤儿院卖…
  • 小兽要逃跑
    小shòu要逃跑txt
    《小兽要逃跑》作者:万俟艾书籍介绍:我屈戊辰,18岁,幼师专业毕业,身为乖巧温顺的小男生一枚,成了经济危机中的第一波失业青年。好在上天眷顾,偶然机会让我成了静氏实业总裁家的私人幼教。我性格内向,擅长厨艺,照顾静家小女儿是我的责任。可是老板静文好吓人,第一次见他就像面对一座冰山,可第二次却是…
  • 天下魂
    小说《天下魂》TXT百度云
    西斯帝师:区区东煌小儿,才疏学浅,也配论道?秦广:东煌百家了解一下?妖帝:与东煌联合,难道就能抵抗西斯联邦?秦广:妖帝若想为俾为奴,秦广无话可说,但东煌,必将血战到底!佛陀:施主罪孽深重,让贫僧等助汝超度!秦广:我没有信仰,但有信念,东煌傲立当世,从不寄托往生,要杀我,来战!两个世界的碰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