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清霖】的小说是什么?
  • 金字神捕
    金字神捕
    我们的口号是:打击一切重生流、系统流、盗版金手指!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捕头!我们的目的是:长期承接暗杀、偷渡、黑科技翻新、异界殖民。促进世界经济共同发展!什么,你说我是穿越过来的?乖,吃药了。故事,从李清霖穿越到以逮捕非法金手指为己任的捕快身上,一边瑟瑟发抖,一边怼天怼地怼金手指开始
  • 我在诡异修仙世界抬棺
    小说《我在诡异修仙世界抬棺》TXT百度云
    睁眼醒来,李清霖成了大汉朝永利杠房下一位普普通通的抬棺匠。而妖魔横行、仙道不仙。修仙的以人类精血为金石丹药,日夜炼丹三千载,凭尸山骸骨向天求得成仙道章。修佛的豢养王朝为掌中佛国,需上贡三牲六畜童男童女,凭血盆大口利齿蛇舌证得无上金身。修妖的血祭苍生为肉体神通,夺舍朝廷大臣国师,凭天下气运修…
  • 萌夫宝妻
    辣手夫妻萌宝宝
    七岁时凤仙花:“五皇子算个屁!”五皇子:“污蔑皇族,理应诛族!”宁逸清:“她被灭族了,谁来帮圣上守护天下。”十六岁时凤仙花:“五皇子算个屁!”五皇子:“污蔑皇族,理应诛族!”宁逸清:“既然她都快死了,你还求什么亲。”二十二岁时凤仙花:“五皇子算个屁!”五皇子:“污蔑皇族,理应诛族!”宁逸清…
  • 灵气复苏的神
    灵气复苏的神
    作死青年的唤灵仪式,撬开了世界诡秘的大门。飞蛾、血咒、窥秘灵、稻草人,窥探人间的邪神。“我其实不想成神的,真的”陆离随手扬起一场灵气复苏,狙杀了几只下界神灵,将核弹头扔下,无奈道,“是手机不好玩,还是剧不好追?我只想宅在家里。”
  • 无上剑主之天外来剑
    无上剑主之天外来剑小说
    苍天无情,以岁月作刀,屠宰万物生灵。大地不仁,竟化身为砧,视众生为鱼肉。屠刀之下,皆为蝼蚁。其中一只蝼蚁却不服。我命由我不由天!天不容,以莫测天威将其镇压。蝼蚁反抗,誓死佑生,不惜粉身碎骨,终参透无敌玄功,召来毁世神剑。天外来剑,助我显威,我命由我,何必由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剑主之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