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炫一】的小说是什么?
  • 成为大反派女儿后,毛小花开挂了
    小说《成为大反派女儿后,毛小花开挂了》TXT百度云
    毛小花被一坨狗屎滑了一跤后,穿越重生了。不是后宫嫔妃,不需要宫斗;不是权贵人家的女儿,不需要宅斗;也不是农家女或者农家妇需要靠自己种地发财致富她毛小花,成了人人畏惧,皇帝想讨伐,暗杀阁榜首刺杀单上的超级超级厉害的大魔头毛一吾的女儿。于是魔尊渊有了这么一天规矩,我的小公举毛小花给我往死里宠。…
  • 学霸的修炼时代
    未法时代的修炼小说
    《学霸的修炼时代》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十八路数列腿法,三十六路函数拳法,七十二路唐诗剑法,就问你怕不怕。我是学霸,我为自己代言,这个时代我做主。
  • 都市极品仙尊
    李二gǒu曼曼小说
    《都市极品仙尊》前世恶霸欺凌,奸人陷害,女友背叛,世人白眼,今世都要一一踩在脚下。前世父母蒙羞,情人不能相爱,好友遭受委屈,今世都要一一报答。纵横宇宙的火玄金仙李炫重生二十岁,踏入繁华都市,再走修炼之路。看他如何扮猪吃虎,纵横都市,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 亦是钟,亦是鼓
    顶点亦是起点
    穆暮:“苏亦骞,你就像一颗星辰贯穿了我12岁之后的人生。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不能对你抱有幻想,我终究只是一粒微尘,离你太远。”苏亦骞:“可是兜兜转转,遇见分离相遇,才发现,你才是我的暮鼓晨钟。马里奥再遇见公主之前,遇到的都是怪物,王子在吻醒睡美人之前,途经的都是荆棘,在没爱上你之前,就当我从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