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续宾】的小说是什么?
  • 游梦幻世剑
    小说《游梦幻世剑》TXT百度云
    大清似刀,刀虽迟钝腐朽,却沉重有力太平似剑,剑虽锋锐凌厉,却轻飘无根满清对太平,沉刀对快剑,最后孰胜孰负。一个潇洒青年在刀光剑影中进进退退,闪闪避避,走走停停,寻寻觅觅,看满清没落,观太平硝烟,家国山河,青山绿草,走到最后,不过一个初学少年
  • 曾国藩三部曲(血祭+野焚+黑雨)
    曾国藩黑雨三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岂唯我国,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蒋介石对儿子蒋经国说:“至于中文读书写字之法,在曾公家训与家书中言之甚详。你们如能详看其家训与家书,不特于国学有心得,必于精神道德皆可成为中国之…
  • 曾国藩三部曲
    曾国藩用人四部曲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岂唯我国,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蒋介石对儿子蒋经国说:“至于中文读书写字之法,在曾公家训与家书中言之甚详。你们如能详看其家训与家书,不特于国学有心得,必于精神道德皆可成为中国之政治…
  • 曾国藩
    曾国藩发迹史有声小说
    简介:曾国藩无疑是近代中国最显赫和最有争议的历史人物之一:誉之则为圣相,谳之则为元凶。毛泽东青年时期说过“吾于近人,独服曾文正”,蒋介石则更是终生奉之为楷模。然而,是什么缘故使得人们对曾国藩毁誉参半?又为什么曾国藩的家书、日记现在如此广泛地得以出版,成为学者乃至普通读者的案头常备书?唐浩明…
  • 列强代理人
    列强在中国的代理人
    《重生之列强代理人》故事提要——李明峰的历史学的还算不错,毕竟是国家博物馆的导游,没点历史水平又哪能介绍的了文物。1857年,英法联军,看来第二次鸦片战争快爆发了。李明峰知道自己肯定是回到清末了,即使有人想和自己开玩笑,弄个恶作剧,也不可能雇佣上千英国人,买几千把枪,几十门重炮。当穿越的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