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翠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农女觅狼君
    重生农女觅狼君
    农女很刁钻,根本养不熟!她似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天天想着爬墙,他只有在后面不停地追赶。惹得李如意很不高兴:“韩炙城,老娘要休夫!”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完美神话世界
    完美神话世界
    林雷穿越神话世界,成为了神话世界中陈国的一个普通的子民.这里有剑气冲霄的剑仙,也有着超凡入圣的奇门遁甲,有着变化多端的法宝,也有着可以脱胎换骨的灵丹妙药,有着飞天遁地的神魔,也有着挣扎求生的芸芸众生。无尽权势,滔滔财富,千山万水,大妖巨怪,整个世界烟雨迷蒙,光怪陆离。一个穿越而来的卑微生灵…
  • 重生八零团宠甜妻致富忙
    小说《重生八零:团宠甜妻致富忙》TXT下载
    重生年代+虐渣逆袭+甜宠致富林秋月各种作,作的丈夫惨死,作的众叛亲离,在临死前攥着亡夫的照片,说,如果有来生我一定做个贤妻、良母、孝媳她意外重生,不但做贤妻、良母、孝媳,还外带赠送勤劳致富的拼搏精神,激发出丈夫的潜能和斗志,走向人生巅峰!
  • 重生八零之女人当家
    重生八零之女人当家小说
    上一世,孟绿竹因为自己的无知和懦弱,导致丈夫前程被毁,竟一步步将他逼上绝路。谁料一睁眼,回到了19岁他被逼娶她的那个晚上,孟绿竹决定这次离他远远儿的,她要专心带领全家发家致富!可这个看起来冷冰冰的男人,怎么对她越来越火热了?
  • 一品田园_索阳辰夏
    一品田园作者索阳辰夏
    书名:一品田园作者:索阳辰夏内容介绍爹爹软弱无能,娘亲善良包子,唯一的姐姐惨死新婚之夜。幸得一双神奇的双手,穿越而来的姜谷雨要带着全家走上致富之路。哎,这位公子,男女授受不亲!没事,反正你以后是我的妻。小说类别:经商种田☆、第001章借钱“长行,我这病啊,就是头疼,没事的,忍忍就过去了。”…
  • 一品田园
    阎秋张明花《一品田园》
    书名:一品田园 作者:索阳辰夏 内容介绍 爹爹软弱无能,娘亲善良包子,唯一的姐姐惨死新婚之夜。 幸得一双神奇的双手,穿越而来的姜谷雨要带着全家走上致富之路。 哎,这位公子,男女授受不亲! 没事,反正你以后是我的妻。 ☆、第001章借钱 “长行,我这病啊,就是头疼,没事的,忍忍就…
  • 一品田园
    类似一品田园小说
    “煮花?”阎秋不明白为什么要煮花,但却是十分自觉的挑了一担柴放在灶旁边,这样,便不用姜谷雨一摞一摞的抱了。阎秋将柴火扔进到灶里,看着姜谷雨那有些生涩却又丝毫不乱的动作,不由的好奇,这到底是做什么。只见姜谷雨不断的接着那些锅盖上面的水,当接完满满的一碗的时候,姜谷雨又将那洗净的花放到那碗里,…
  • 退婚后,她在年代吊打重生小白花
    夏夏祝夏夏《退婚后,她在年代吊打重生小白花》
    [穿越重生]《退婚后,她在年代吊打重生小白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三千元界(云起220505完结) 收藏:5842次 末世大佬祝夏夏,穿成被三的未婚妻,原主是被渣男当众打了一巴掌羞辱跳水死的。 渣男跟三儿,一个找存在感,一个还想抢她空间,看她不扒了重生小白花伪善的皮,在让她跟渣…
  • 退婚后,她在年代吊打重生小白花
    重生年代文后她吊打小白花
    末世大佬祝夏夏,穿成被三的未婚妻,原主是被渣男当众打了一巴掌羞辱跳水死的。渣男跟三儿,一个找存在感,一个还想抢她空间,看她不扒了重生小白花伪善的皮,在让她跟渣男过上比前世还要潦倒的日子。所有人都说,祝家姑娘被退婚,年纪大难找好人家,不曾想新来的知青瞎了眼,看上又懒又馋的祝夏夏,惋惜了很多人…
  • 我在上海那三年
    小说《我在上海那三年》TXT百度云
    刚步入成年的凌峰,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在本应该上高中的青春年华里,他却选择了辍学去上海打工。这三年打工岁月,让他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变得更加成熟与稳重......。打工的三年里,干过很多工种的凌峰渐渐了解到人的认知与社会的关系,走出了乡村却融不进城市......。本书以个人真实经历为主,一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