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李辰】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女鬼去捉鬼
    俾鬼捉女鬼
    刚上大学的李辰,带着女鬼小姐姐去捉鬼,身为天师教嫡系传人,你还敢不敢有点职业操守?什么?职业操守!一堆美女对我围追堵截,各地厉鬼等我收伏,好不容易得了本道家秘籍,还是个坑人带装逼的水货系统。你还要求我有职业操守,本道士真心做不到呀!书友群:59795046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女鬼去捉鬼…
  • 绝世神医
    男主女主是李辰,白玲,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谁说胖子不能招桃运?少年身怀绝世医术,却因性格过于憨厚淳朴,被爷爷逐出历练。来到灯红酒里的都市,憨胖的少年开始了他的另类传奇之路。而在创造传奇同时,少年也惹下无数风流债。明星,女警,护士,教师,学生,甚至萝莉都一一被他的魅力所征服。“俺这么胖,又不帅,你们咋还追着俺不放呢?”李辰憨笑着挠了…
  • 龙王殿之神医天师
    小说《龙王殿之神医天师》TXT下载
    《龙王殿之神医天师》身处花丛非我意,李辰只想安静的做个小神医,却难逃自身风流无数...
  • 绝世剑神重生
    李辰龙墨《绝世剑神重生》
    绝世剑神重生的简介:一代剑神敖天宇,凭借自己毅力与一本剑诀战天斗地,经历无数战斗最终成为傲视天地的大陆巅峰强者,但因惹上无数的仇敌,于剑元大陆东端天尽崖与仇敌同归于尽,其灵魂正在消亡之时却因一道气运之机裹其灵魂碎虚而去·····
  • 北朝风云
    秦朝风云txt
    现代人李辰穿越到了南北朝时期,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他奋力求生。从一无所有到万人之上,掀动了整个时代的风云。且看他与一个个英雄交错际会,一步步艰险曲折,一段段爱恨情仇,最终夺隋而起,一统天下,开一代极盛之世。【(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异世之武当
    异世之武学
    《异世之武当》故事提要——武当灵山,传承千载,自古有南武当北少林之称。一个现代的武当俗家弟子在进行历代祭祀之时,意外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斗气的世界,在异世建立起另一个武当派,用太极拳和武当剑法纵横异世。新书群++++170047689一起交流,一起发扬武当文化,希望读者多多支持,与星仔一起进…
  • 超级电脑修炼系统
    修炼系统电子小说
    本是一名生活在家境好,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拥有一群铁哥们,拥有温柔体贴的女友,却因一场疾病夺去生命。他重生了,重生在他不熟悉很陌生的世界,重生在势力庞大的家族,他却感到窒息,他逃离,他要逃离这个家族的一切。他拥有电脑系统,他如何选择,如何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电脑修炼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
  • 走到黑的路
    一路走到黑的人
    重生的少年!意外的传承!一条强者之路!分享书籍《走到黑的路》作者:荒废了这里【(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神豪奶爸的乡村生活/刚破产,就要带娃找影后老妈
    小说《神豪奶爸的乡村生活/刚破产,就要带娃找影后老妈》TXT下载
    番茄VIP20220630完结 都市系统神豪种田 【乡村+神豪+奶爸】 李辰被迫回农村捡到一个萌娃。 他不知道这个萌娃就是他的孩子,另外还有三个萌娃陆续找上门来。 大儿子:“爸,只要你承认你最爱的人是我,董事长的位置就是你的了?” 大女儿:“爸爸,你看这块钢板,再好好回答你到底喜欢谁?” …
  • 织茧
    织茧歌词
    半截进入虫洞的航班,发生分歧的幸存者,在这个未知的世界为了活下去而所做的一切真的可以获得拯救吗?为了保护身边的人,为了心中仅存的信念,少年取代了一名叫做李辰的纨绔,却不知不觉中被卷入了更深的旋涡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