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杜严】的小说是什么?
  • 代号127
    最新 127 新时代来临
    救人、锄奸、窃取情报,计中计、谍中谍在浊流暗涌,阴云翻滚的国统区,且看两个新兵如何在生与死的分界线上,演绎出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敌后大戏。
  • 医学模拟器
    小说《医学模拟器》TXT下载
    周成只是个小医生,人微言轻工资低。规培即将结束,有留院的机会,但他的竞争对手都是学霸和学神们。所幸周成偶然得到了医学模拟器。“你接诊了一个病人。”“你上了手术台!”“你成功地到了主刀的位置。”“你手术过程中切断了病人的神经”“你被吊销了医师资格证。”“”“手术模拟成功,可选择保留其中一项技…
  • 医学模拟器
    周成蔡东凡《医学模拟器》
    简介:周成只是个小医生,人微言轻工资低。规培即将结束,有留院的机会,但他的竞争对手都是学霸和学神们。索性周成偶然得到了医学模拟器。“你接诊了一个病人。”“你上了手术台!”“你成功地到了主刀的位置。”“你手术过程中切断了病人的神经”“你被吊销了医师资格证。”“”“手术模拟成功,可选择保留其中…
  • 女配逆袭攻略
    女配逆袭攻略竹马h
    正在修改出版,暂时停更,不好意思哈!甄祺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总裁小说里成了人见人恨,花见花败的恶毒女配!配角的使命就是不断勾引男主各种陷害女主,结局是不仅得不到男主的心死的也极其悲惨,甄祺表示压力很..
  • 嗜甜如命
    小说《嗜甜如命》TXT下载
    1、第一章...第一章相遇艾若希,男,二十八岁,方氏企业副总经理,标准的青年才俊一枚。外貌称得上是极品美男,人品更是没得说,从不随便勾搭异性,对待女士彬彬有礼,更不出入乱七八糟的场合,连喝酒抽烟麻将都是敬而远之。不过人都是有缺点的,他也不例外——艾大美男性格冷淡,疑似人体冰山,未近三尺之内…
  • 天毒宗师
    毒宗 斗宗
    百鬼夜行,血屠四方。“血神”夜冥独霸天下,执掌生杀大权,各家族亦是担忧处境,联合反抗百鬼天毒不料想天毒一夜之间销声匿迹。天下霸业谁做主?九重风云我为皇!屠尽苍生九万万,血海为将骨做兵!伏尸百万将未成,屠尽天下又何妨!尸山血海亘古香,唯独...
  • 我的逆袭生活
    逆生活txt全集下载
    我叫乔楠,女,十八岁,在读高二,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中的学霸,没人知道我曾经去KTV夜店不下百次,没人知道我曾经抡着棍子带头打群架,也没人知道我曾因为吸毒在戒毒所住过一年,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五年前我刚刚踏入初中开始说起,这五年的经历让我这个原本柔弱的女孩改变太多,看透友情并不是坚不可摧,…
  • 神级杀手闯都市
    男主女主是秋枫,时宇,顾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他曾经来去无踪,是各大强国通缉的对象;他曾经罪恶滔天,留下了无尽传说;他曾经拔枪无情,让诸多怨女牵挂;如今龙潜都市,甘愿追求平凡人生,却仍有各路美眉接踵而至,美人身边是非多,又有诸敌环伺,打他一拳,他势必还回十刀!王者,注定无法平凡,终将铸就一世辉煌!现在他的愿望很简单,就是找到那么一个两…
  • 冰吟曲
    冰秋吟歌曲
    古往今来,神州大地,山灵水秀,号称人类的文明起源。孕育出无数的大能之士,竟相争锋,刹时门派林立,世家盘起,引无数奇人异士集聚神州。然而沧海四域,也不甘寂寞,异族妖兽死灰复燃,一时间九州大地风起云涌一个身份不明的孤儿,一段悲惨离奇的往事。切看他在这片争权夺利的九州之地,谱写出怎样的一首,慷慨…
  • 名少的8号魅宠:早安,老公大人 番外完结
    小说《名少的8号魅宠:早安,老公大人 番外完结》TXT下载
    名少的8号魅宠:早安,老公大人 作者:易小易 【已完结】“小星,这是你第100次谋杀亲夫,我给你两个选择,算你谋杀未遂,减轻处罚。”她眼睛一亮,“什么选择?”男人魅惑地靠在床头,丝毫不遮掩春光,“一,我对你耍流氓,二,你配合我对你耍流氓。”她险些流出口水来,美男的诱惑总是无边的,“能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