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杜临】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警官
    超级警官全文下载
    无意中得到级警察辅助仪,从那天开始,他牛了。辅助仪布的各类任务,逐渐让他成长。霸道的行事风格,彪悍的行径,完全另类的警察。任何犯罪分子在他面前,都无法隐藏。这是一个精英警察的故事,有些另类吧。(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房客关系
    房客关系
    《房客关系》作者:丹笙第一章天气有点闷热,似乎还有点想下雨,许畅站起身看了看外边的天,关上窗户,打开空调,又坐回了电脑桌旁。这一个设计图已经抠了一天了,他都想吐血了,该死的破公司总是跟他作对,打回来重做三次了。由于阴天,大下午的光线有点暗,他想开灯,又懒得站起来,瞪着电脑又忙活了一个小时,…
  • 徐先生是攻,他重生了
    小说《徐先生是攻,他重生了》TXT下载
    晋江20210110完结 本文烂尾,大结局是用大纲的形式完结的。 慎入别看 总算填完这个坑了,开心嗷呜嗷呜 情有独钟因缘邂逅恋爱合约 一句话简介:重生的小攻 立意:甜
  • 疯子配狗,天长地久
    小说《疯子配gǒu,天长地久》TXT下载
    寒武纪年VIP20210519完结 206收藏 众人皆知,邵劲为人霸道,冷漠,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心狠手辣,奈何偏偏长得一副好皮相,即使生人勿近还是不缺贴上来的小情人。 邵劲觉得自己从沪市带回来的小情人谢染,爱惨了自己。本来以为是朵不易攀折冷冰冰的高岭之花,但是折下来好像也没这么难? 应酬聚…
  • 妖火
    火妖妖小说
    不详之子,妖火转脉之心。九曲皓月,逆灵莫测之剑。七道剑意,九诀嗜杀。我非狂傲之人,但求立足世间,人若阻我,我必戮之。天若挡我,我必焚天!天道茫从,妖娆世间。独奏一曲鬼炎妖火乱世之曲。天道等级划分:窥天,观天,登天,斗天,啸天,撼天,尊天
  • 御天至尊
    男主女主是罗宇,杨欣滢,天星阁的小说是什么
    万法争鸣,武道擎天,魂修遍地。这是一个极其繁华的时代,东龙、西佛、南巫、北妖。极北之地,有白龙飞涧,镇压四海。混元大帝,以命封源,演化三十六重天。罗宇,一个天生绝体、被天地遗忘的少年。逆天命、战八荒、只手可擎天!
  • 废材重生:特工逆袭异世界
    小说《废材重生:特工逆袭异世界》TXT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女特工魂穿异世,本以为重生在了一废材身上,后来才发现这具身体的前主人是个扮猪吃老虎的主。这一世本来可以过逍遥自在的生活,可在遇到了妖孽皇帝过后,一切都改变了。契约超神兽,得神器,神秘种族的追随,这些别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接踵而来。一日得知妖孽皇帝要纳妾,她趁夜闯入他的寝宫,在挑、拨…
  • 末世极宠
    席勒杜临《末世极宠》
    末世突来,凭借着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柒池接受了这个噩耗,然而又来了个弟弟,性格更是莫名变得诡异,再次刷新她的心理承受能力下限。有空间异能?哦,堪比鸡肋。有特殊用法?哦,压根升不了级。血液奇特,伤口自动愈合?哦,有副作用,会随时暴动。哦,老天,不用再说了,现在她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经可以爆菊啊不…
  • 脑内有疾
    男主女主是秦瑜,许钦,秀男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被寄养道观的六皇女顾甄捡漏成了新帝,众臣都以为顾甄将是少见的贤德明君,只是真相都是残酷的。为什么先帝要把顾甄送走?因为爱吗?不,因为顾甄......
  • 据说这部小说每天都在死人
    唐轲鸣殷逸《据说这部小说每天都在死人》
    苏柚七胆子特别小,被男神室友撺掇去看了部灵异文,然后吓得晚上不敢睡觉然后他就穿越了。苏柚七:如果老天能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那么我将选择换一部和谐的校园文来看看。杜临寒:你怕我么?括号微笑苏柚七瑟瑟发抖:不怕不怕不怕杜临寒:那你抖什么。苏柚七:我我我我我激动的!#大佬再爱我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