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杜明明】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明不是天使
    杜明明顾人奇《明明不是天使》
    晋江VIP20210311完结 总书评数:64当前被收藏数:669 爱情没那么重要,与其在爱人肩头痛哭,不如在钱堆里大笑。 直到那夜,身为墓地金牌销售的杜明明在豪华墓地偶遇自称天使的奇男子。 他说:“拿什么拯救你?社会堕落的标志性人物。” 她说:“拿钱。” 谁能想到遇到奇男子顾人奇后变故纷…
  • 爱神的诡计
    韩秋旭杜明明《爱神的诡计》
    《爱神的诡计》作者:江晓岚 出名的大建筑师就能眼高于顶吗?是个「大玻璃」还敢这么目中无人, 分明看不起她只是间小杂志社的记者,连续放了她十八次鸽子, 硬是不接受采访,她再也难以忍受,闯进他的办公室打算问清楚, 却看到他优闲的和朋友聊天喝咖啡!她决心好好教训「断袖怪人」一番。 开始实行紧迫…
  • 想入菲菲
    韩敏张世君《想入菲菲》
    《想入菲菲》起点VIP出版文 作者:追月逐花 “我昨天梦见我和我的白马王子举行婚礼了。他长得好高大,好英俊,微笑时雪白的牙齿闪的光好灿烂”这是白芳芳在幼儿园时兴高采烈向同学描述的美梦。同学们都微笑着捧着腮听着她的描述,遐思无限。 二十年后,还是那班同学,却是带着怪异的笑容看着她的她的“…
  • 想入菲菲
    小说《想入菲菲》TXT下载
    她,年届二十五,年轻貌美,却对异性毫无触感,在众人焦虑的目光中无法挽救地滑向剩女的边缘。本来可以平静地过着大踏步奔三的日子,却没想到朋友忽然陷入杀夫谜案,而她本人也因为一句无心的话而险些沦为教唆犯。为了朋友和自己的清白她蹒跚学步地开始了调查,却自此卷入了一连串诡异迷离的案件,却因此恋爱运大…
  • 错换情缘
    顾承希杜明明《错huàn情缘》
    晋江20200902完结 总书评数:45当前被收藏数:37 背景:从校园到社会,HE 人生最大的仇是什么? 是杀父之仇,还是夺妻之恨? 不不不,都不是。 对于小小的顾承希来说,这世间最大的仇是: 夺!!!人!!!父!!!母!!! 十五岁那年,她遇到了“一生之敌”沈倾城,从此开启了漫长的“复…
  • 别在转身之后说爱我
    二十五岁之后日子过得飞快,简直是飞过去的,马上就直奔三十岁了。刘子夕一直记得自己的二十七岁,那年她从
    三个生活在都市中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大龄剩女,一个偶然的机会住在了同一所房子里,于共同生活的彼此取暖中渐渐产生了真情。她们各有各的故事,各有各的爱情模式,有时也会为了应付家里而去相亲。她们身上有着相似的足以让她们惺惺相惜的东西,除了让她们感到恐惧的年龄之外,还有于欲望都市中对真情的渴求和不肯…
  • 神国天帝
    小说《神国天帝》TXT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青宵帝国与天龙皇朝的联姻,是太皇天大陆上最轰动的大事。联姻,即是联盟,足以改变已有的势力格局。然而隆重的婚宴上发生了变故,嫁入青宵帝国的天龙公主龙菲颜突然出手刺杀了青宵帝国的皇帝和青宵帝国的太子。之后,青宵太子青玉恒发现自己并没有真正的死去,他的灵魂…
  • 每一刻都是崭新的
  • 快穿之头牌
    小说《快穿之头牌》TXT下载
    今天晚上有更新哟~~在没有死之前,杜明明一直是女人们的公敌。仗着背后有大佬也就算了,可是你他妈为什么还同时踏着另外一条船。而且为什么其他大佬也一直默默的给她资源?众人:Excuseme?你要是说没故事,我们是不相信的。于是同时脚踏两只船的杜明明就被默认成了一只抹茶味的绿茶裱。然而莫名其妙的…
  • 程丞浩与路奚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