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杜艳】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太勇猛
    总裁大人太勇猛140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总裁大人太勇猛/苏冉媚著]书籍介绍:他是神秘的华鑫集团总裁,从来不出现媒体面前,传说中的超级钻石王老五。她只是身世普通的小员...章节内容开始拥吻更新时间:201382021:57:07本章字数:1750参加前男友的订…
  • 首席情人
    首席情人小说阅读
    参加前男友的订婚宴,新娘还是自己曾经的闺蜜。苏冉该打扮得比新娘还要光鲜漂亮,还是该楚楚可怜以泪洗面哭诉负心人?她当然是穿得漂漂亮亮的,再带一个帅气的小狼狗把前男友比下去,让他知道失去自己是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想吃回头草?那更是门都没有!虽然小狼狗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苏冉准备先打脸再好好…
  • 首席情人好好爱
    参加前男友的订婚宴,该打扮得比新娘还要光鲜漂亮,还是该楚楚可怜以泪洗面哭诉负心人?订婚宴在五星级酒店
    他是神秘的华鑫集团总裁,从来不出现媒体面前,传说中的超级钻石王老五。她只是身世普通的小员工,除了一股小强般打不死的韧性,一无所有。平行线上的两个人,却意外邂逅,成就了一场孽缘。参加前男友的订婚宴,该打扮得比新娘还要光鲜漂亮,还是该楚楚可怜以泪洗面哭诉负心人?苏冉哪个都没选,直接带上比前男友…
  • 总裁大人太勇猛
    小说《总裁大人太勇猛》TXT下载
    [总裁大人太勇猛/苏冉媚著] 书籍介绍: 他是神秘的华鑫集团总裁,从来不出现媒体面前,传说中的超级钻石王老五。 她只是身世普通的小员... 章节内容开始 拥吻 更新时间:201382021:57:07本章字数:1750 参加前男友的订婚宴,该打扮得比新娘还要光鲜漂亮,还是该楚楚…
  • 首席前夫好好爱
    小说《首席前夫好好爱》TXT下载
    他是神秘的华鑫集团总裁,从来不出现媒体面前,传说中的超级钻石王老五。她只是身世普通的小员工,除了一股小强般打不死的韧性,一无所有。平行线上的两个人,却意外邂逅,成就了一场孽缘。参加前男友的订婚宴,该打扮得比新娘还要光鲜漂亮,还是该楚楚可怜以泪洗面哭诉负心人?苏冉哪个都没选,直接带上比前男友…
  • 霸道总裁的神秘女友
    小说《霸道总裁的神秘女友》TXT百度云
    片段一:把辞职信扔在极品前男友兼上司的脸上,她愤而跳槽。可是谁来告诉她,新公司的大boss,怎么长得跟昨晚在她床上的男人一模一样?醉意朦胧的她结巴了:对不住,你穿了衣服,我没认出来...片段二:婚宴上,嫉妒的富家女满含恶意。别以为你能坐稳总裁夫人的位置,他的身边不缺漂亮女人。她笑眯眯:这个…
  • 报告老公,申请离婚
    报告老公 申请离婚全文
    遭遇男朋友出轨,皇美美跟小三两个酒吧买醉,第二天浑身酸痛的醒来,面对的不像小说里写的那样一叠钞票或者一张支票,而是一大屋子人,一个个用眼神把她生吞活剥原来,自己昨晚喝醉了,醉上了本市名门欧阳家最小的三公子——欧阳悟。而且他们深夜去酒店的照片还上了报纸。被逼结婚,盛大的婚礼,全国皆知,于是,…
  • 风让星辰陨落
    风流邪神陨落星辰txt下载
    讲述了一段警官大人与异能者双双坠入爱河的故事作品十分虐,九十分糖
  • 霸道老公难伺候.
    tfboys之霸道老公难伺候
    遭遇男朋友出轨自己又被逼结婚,盛大的婚礼,全国皆知,于是,自己就成了灰姑娘变成公主的典型案例,成为妄想嫁入豪门的少女们的榜样。可是,婚后的凄惨谁能理解啊?婚礼第二天老公就去参军,还警告自己别偷人,这一走,就是六年,只有偶尔传回来的家信。
  • 蛇精病男主爱上我
    蛇精病男主爱上我全文
    我叫何故,是个心理病患者。我有抑郁,想自杀,而且暴饮暴食,抠喉催吐。这样的我,是不是应该去死比较好?一直以来我也这么想,我还常常自残,直到某一天,我遇见了一个神秘的男人此我的生活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闯入了一个脱离日常的精神病人的世界。世女主X恶魔系哲学帅哥一句话总结:这是一个患有精神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