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杨一松】的小说是什么?
  • 召唤星海
    杨一松李言《召唤星海》
    起点VIP20210225完结 121.11万字4.83万总推荐 上古年间,天降神石,改变了元海古界的力量规则,让人们能够觉醒职业,修行元师! 地球绝症青年林燃魂穿古界,发现拥有元师天赋,觉醒出前所未有的神秘召唤师职业,猎杀妖兽,踏凌海域,探寻神石奥秘,召唤天下,成就星海至尊! 这一切,从…
  • 召唤星海
    召唤星海txt下载
    上古年间,天降神石,改变了元海古界的力量规则,让人们能够觉醒职业,修行元师!地球绝症青年林燃魂穿古界,发现拥有元师天赋,觉醒出前所未有的神秘召唤师职业,猎杀妖兽,踏凌海域,探寻神石奥秘,召唤天下,成就星海至尊!这一切,从遥远边界海域的藤岛开始!ps:致敬宠魅,本书为宠兽流!
  • 点亮星星的人      【txt完结】
    阿典贝贝《点亮星星的人 【txt完结】》
    点亮星星的人 雅典娜搬文 第一章 因此我孤独地活著,连一个知心的朋友也没有。直到六年前我的飞机失事,坠落在撒哈拉沙漠。 我听见有个小小的声音对我说:“你愿意为我画只羊吗?” ——节录自“小王子” 夏天,在充满了油画臭味的小房间内,燠热的汗水混杂著松节油的味道,刺鼻非常。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