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杨严】的小说是什么?
  • 学会变乖,带你回家
    小说《学会变乖,带你回家》TXT下载
    杨严:“怎么在一起,你就这么粘人啊。都老夫老妻了。”“前面的不算,后面谁叫你追我这么久,我现在缠着你怎么了?叫老婆!”“诶,老婆。”想知道女......
  • 大明星从龙套开始
    从龙套到大明星的小说
    杨严是横店的一个小群演,无意间得到了一些零碎的未来记忆,抓住机遇,参演爱情公寓,主演我的青春谁做主,他的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回归电影学校,他还需要从大一读起。书友群:815841007
  • 太子妃升职记同人
    小说《太子妃升职记同人》TXT下载
    太子妃升职记同人。华阳大学女生叶倾,在机缘巧合下和千年前的南夏九王齐翰互换了身体,来到了对方的时空,白日里各自为生存拼搏,夜间偶尔会在梦境空间里灵魂相遇。从相识到相知,再到对彼此动心,未来难测,然情路无涯,至死不渝。不管以后发生什么,哪怕相隔千年的时光,吾爱永志不忘。作为同人,此文中的人物…
  • 我欠青春一个高考
    杨子欣姜云《我欠青春一个高考》
    本书是作者徘徊于幻想和现实中的结果,是结合现实与幻想的产物,我早已不想去分清楚了,现在我想做的就是,把它写下,这便是我的初衷。
  • 大叔,结婚吗?
    大叔 结婚吗 无防盗章
    抚养人容琛最近的烦恼是他的被抚养人老是在跟他求婚无时无刻无时无地季常安:“容琛,我们结婚吧。”容琛:“作业写完了吗?”季常安:“去荷兰?”容琛:“功课温习了吗?”季常安:“还是冰岛好了,可以看极光。”容琛:“你该睡觉了,明天还要上课。”季常安:“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沉默寡言年上攻阅读须知…
  • 首长请留步
    男主女主是杨严,小李,戚丽云的小说是什么
    首长请留步的简介:她,被好友误以为是身世可怜的苦孩子,好心帮她安排相亲,结果无意让她被首长大人给训斥了,居然说她是小女孩!!!“首长大人,请留步!你记住了,你以后的老婆叫古云兮!”她信誓旦旦地说完就走了。杨严居然被她这句话给惊到了,结果还差点被她耍了,只是姜还是老的辣,跟他斗,好像她还是有…
  • [太子妃升职记]—千年一梦
    小说《[太子妃升职记]—千年一梦》TXT下载
    晋江202134完结 总书评数:82当前被收藏数:225 太子妃升职记同人。 华阳大学女生叶倾,在机缘巧合下和千年前的南夏九王齐翰互换了身体,来到了对方的时空,白日里各自为生存拼搏,夜间偶尔会在梦境空间里灵魂相遇。 从相识到相知,再到对彼此动心,未来难测,然情路无涯,至死不渝。不管以后发生…
  • 太子妃升职记同人之九倾风华
    男主女主是齐晟,杨严,齐翰的小说是什么
    太子妃升职记同人。华阳大学女生叶倾,在机缘巧合下和千年前的南夏九王齐翰互换了身体,来到了对方的时空,白日里各自为生存拼搏,夜间偶尔会在梦境空间里灵魂相遇。从相识到相知,再到对彼此动心,未来难测,然情路无涯,至死不渝。不管以后发生什么,哪怕相隔千年的时光,吾爱永志不忘。作为同人,此文中的人物…
  •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2小说全文
    这天上掉下来的是馅饼还是陷阱?丈夫不喜,婆婆不爱,男人心女人身的张芃芃如何才能从“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这是一个“女人”在后宫的奋斗史同时,也是一个“男人”在后宫的苦难史“太子妃”的职业分析:第一:升职前景堪忧太子妃—皇后—太后,时间跨度大,难度极高。第二:劳动没有保障三险一金…
  • 太子妃升职记
    小说《太子妃升职记》TXT下载
    [穿越重生]《太子妃升职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鲜橙(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殿内燃着安眠香,我躺在床上,默默看着那描龙绣凤的帐子顶,表情很淡定,内心很蛋疼 曾经有人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 他问:老婆和情人同时掉水里,你救哪个? 我当时很是纠结。 他见如此便又问道:那这样说吧,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