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杨大年】的小说是什么?
  • 彪悍农女要发家
    彪悍农女要发家 小说
    现代农学博士带着随身空间穿越到古代少女宋小水身上,从卖菜小妹一步步的成长为农业大亨。蔬菜,粮食,家禽牲畜,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种(养)不出来的!需要保护的家人,奇葩邻居,极品亲戚,没有下限的竞争对手,没有我护(对付)不了的!随着随身空间的一步步解锁,宋小水发现自己来到古代并不是偶然,而是…
  • 逍遥小农仙
    逍遥小农仙 小说
    赵阳因父亲瘫痪在床,不得不子承父业辍学回家种桃子,却不想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地摊买的戒指原来是个宝,从此之后,一代小农民开启传奇人生
  • 农门家主之四姑娘
    农门家主之四姑娘txt下载
    “未开发,勿入”!岈屿山原始森林风景区,杨子千不怕死的多走了几步,结果,一脚踩空,醒来发现这一脚走远了:常见的楼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高粱杆架壁头,四面漏洞八方进风,屋顶无片瓦,层层谷草飞,这造型,一下暴雨就是水帘洞;多了一个大肚子的娘,正一把鼻子一把泪给她擦身子,滴到脸上的眼泪可见:这不…
  • 农门家主之四姑娘
    杨子千杨大年《农门家主之四姑娘》
    农门家主之四姑娘 作者:淡竹枝 内容介绍: “未开发,勿入”! 岈屿山原始森林风景区,杨子千不怕死的多走了几步,结果,一脚踩空, 醒来发现这一脚走远了: 常见的楼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高粱杆架壁头,四面漏洞八方进风,屋顶无片瓦,层层谷草飞,这造型,一下暴雨就是水帘洞; 多了一个大肚子的…
  • 萧湘月
    林湘云 萧月 小说
    欢迎访问://..萧湘月第一章可人小筑从没有像今天这样热闹过,门前车马骏骑已经停了一大片了,可是还有着不断的客人前来。这更显得旁边的那些门庭的冷落,也使得那些倚楼含笑的人儿一个个收敛了嘴角的笑,把刻意修饰匀饰脂粉的那一张张美丽的脸拉得长长的,也把那一口银牙咬得格蹦蹦地直响。眼睛里几乎要喷出…
  • 潇湘月
    小说《潇湘月》TXT下载
    目录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16001第一章可人小筑从没有像今天这样热闹过,门前车马骏骑已经停了一大片了,可是还有着不断的客人前来。这更显得旁边的那些门庭的冷落,也使得那些倚楼含笑的人儿一个个收敛了嘴角的笑,把刻意修饰匀…
  • 重生:山村小神豪
    重生之从草根到亿万神豪
    简介:返璞归真,眷恋田园。百亿富豪张铁生,意外重生回到30年前的乡村。爱情,家庭,事业,统统归零,所有的一切不得不重新起步。他要改变命运,挑起家庭重担,挽回初恋,再夺首富宝座,活出别样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山村小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山村小神医
    山村小神医电子书免费下载
    瞎子吴运气机缘巧合之下,不但恢复了视力,更是成为一代神医。畅意人生,自此开始!
  • 回到古代来圈粉
    男主女主是宝儿,刘文山,吴明安的小说是什么
    刚刚打理好空间,就被遭人追杀的路人连累灭口,变成了古代农家的一个小丫头。娘死姐病家断粮,才三岁的小包子还忍着饿给她这病姐留了最后一个饼忍忍泪,找到自己的宝贝空间,解风寒挣银子修房子买田地这些完全不是事儿!随手帮个美少年,人家竟以身相许,带着村民种些高产的新粮,无意间给了十几万饥民一线生机,…
  • 聊斋县令
    郭令明
    我,郭北县令!要还这世间,一个朗朗乾坤!新书《诸天提刑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