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杨登云】的小说是什么?
  • 太玄吟
    小说《太玄吟》TXT百度云
    无根树,花正幽,贪恋红尘谁肯休。浮生事,苦海舟,荡去漂来不自由。热血男儿生于世间,就要自强不息,匡扶正义,弘扬道法,除尽人间邪恶,登临绝顶,......
  • 狐仙老爷
    神仙老姬爷爷
    李截半的力作《狐仙老爷》,就是给你讲几个以前吓唬孩子的鬼故事。声明:本书所有章节,都是作者原创。若有转载,或者修改后转载,请注明出自《狐仙老爷》,或联系作者。
  • 大锦衣
    陆炳杨飞燕《大锦衣》
    《大锦衣》全集 作者:夜半微风之老鬼 穿越过后,父母双全,欣喜交加,身体强壮。怎奈身为王爷近卫的他,匹夫一怒严惩恶少,却得罪了恶少背后锦衣卫的权势,从此亡命天涯。结识江湖好汉,快意恩仇,尽显男儿本色。先皇驾崩,新皇登基,却是自己的奶兄弟,深入朝堂,入主锦衣卫,开始一场旧日江湖恩情和现实利…
  • 星际足球
    星际小星球
    倏尔,天地一震,混沌发生位移,人与万物都在倒带。一股诡异力量产生,时间回到了肇事前,卫兵依旧带球在人行道上奔跑。“这是怎么回事?天地怎么退回来了...”卫兵惊诧看向四面八方,感觉眼前什么都是假的,像是镜子中世界从此,卫兵拥有了特殊力量,与足球相伴,目标是浩瀚星空!!!“什么?卫兵与外星人踢…
  • 大锦衣
    小说《大锦衣》TXT百度云
    陆炳失踪多年之后,民间流传陆炳乃是圣人,天龙临凡带着圣上升天成仙去了。而圣帝爷也是民间的称呼,两朝官方对陆炳统一称谓为圣明武全皇帝,民间取其两字称为圣帝爷。陆炳的余威仍在,百姓也无时不刻不怀念当初那个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统一新国。虽然现在南北新国有两个皇帝,也并未阻挡通行,但比起当年的新国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