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杨祖】的小说是什么?
  • 新世界之封神
    小说《新世界之封神》TXT下载
    渴望改变平庸生活的他一觉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新世界绚丽多彩,他时刻面临着无数未知变数与惊险挑战。
  • 诡仙成道
    诡仙成道小说
    害人的诡物,吃人的天尊,道貌岸然的道门符老,慈眉善目的佛门屠夫这是一个人命比草贱的世界。林若虚摸着炙热的太极玉,战战兢兢地踏上了九死一生的诡仙大道我非这斩开混沌恶世的杀人刀,而是一缕与暗同尘苦苦挣扎的轻小鸿毛!PS:克系修仙,主角黑暗,不喜勿点。v群:879037892
  • 夜阑红蔷薇
    小说《夜阑红蔷薇》TXT下载
    阿颜是个聪明,敏感而渴望被人爱的女子。18岁这一天,他的父亲和母亲离婚了,但她并不感到难过,因为她觉得这对她和父亲母亲来说都是种解脱。18年来,她又孤单又寂寞,在绝望和孤寂中苦苦挣扎她热烈的期盼改变,她想认识一些朋友,她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的出门了,在一个小酒吧里,她认识了因手术失败而愧疚不…
  • 不染人间桃李花
    小说不惹人间桃李花
    天道到底是什么?缘不知所起,情不知所终一个被捡回去收养的丑丫头,她的身份真的如此普通?惊心动魄的夜里,会摄魂的妖物,打破了平凡的世界生活;修道圣地大德境,道貌岸然的修道士背后,却隐藏着各种不可知的秘密;无意发现的道家练气法门,终于开启了一代道圣的问道之路,大荒川的禁忌往事,逐步揭开了一个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