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世斌】的小说是什么?
  • 王子非王子
    小说《王子非王子》TXT下载
    作者:徐夕柏(一)这是一幢豪华型的欧式建筑物,将其称为建筑物实在是因为它更像是一座宫殿,色调考究的主屋镶嵌在亭台楼阁间显得更加雄伟,清澈见底的池塘因为睡莲和金鱼的点缀显得生机盎然,诺大的停车场里的平治和宝马似乎是为眼前的一切画龙点睛,人生的追求是什么似乎也在这一刻被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 天使在天国
    小说《天使在天国》TXT百度云
    02年明镇电讯灭门案轰动全国,林氏夫妇当场死亡,两个儿子16岁的林世斌和10岁的林世翼下落不明,十年后,一场疯狂的复仇从由明镇电讯主办的名为寻找最优质男人的广告明星选秀拉开序幕,两代人,四个家庭,有违伦理的感情与情欲纠葛与充满悬念和血腥的对抗。最凄惨而又最唯美的爱情;最感人而又最痛苦的亲情…
  • 医圣之最强狂兵
    医圣之最强狂兵txt下载
    秦砖汉瓦,古董行的恩恩怨怨。阴谋诡计,草根到世家子的逆袭。独具慧眼,鉴宝者的辉煌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