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千雪】的小说是什么?
  • TFBOYS之夏至初雪
    tfboys之夏至初晴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王俊凯因为你我没有倒下去我不后悔遇见你林千雪我爱你爱你那性格和那包容的心还有全部王源因为爱你所以在乎你请爱我一辈子王思雨我不知道什么魅力让你爱上我但是即使你不爱我我也爱你易烊千玺爱你我不后悔但是我后悔没有在你不是明星时认识你王曦晴
  • 快穿之留不住记忆的宿主
    小说《快穿之留不住记忆的宿主》TXT百度云
    球球:宿主!林千雪:干嘛?没看见我正忙着吗?球球:宿主!任务你还做不做了啊?林千雪:忙着撸猫,没空!球球:(主神大人,我要换宿主)林千雪......
  • 综影视:千雪
    综影视之千山暮雪
    每个世界都是独立的故事1.香蜜沉沉烬如霜(134)2.开端(3580)3.泰版流星花园(81)
  • 病娇老婆抑郁症死后,我重生了!
    “你到底在干嘛?”“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你是不是找了其他的女人了?”“你明明说过,你会一直爱我
    [甜宠]+[狗粮]+[病娇]+[系统]+[神豪]为了给老婆好生活,方寻拼命工作,却发生了太多误会。婚后一年,老婆彻底爆发!委屈,绝望她站在了天台上,笑着流泪。“你爱的是你的工作!”“我爱的是你!我累了,真的累了”说着,她凄迷一笑,纵深跃下“我错了!”方寻心中呐喊,想要接住她!可,晚了血花四…
  • 九千岁要父凭子贵
    小说《九千岁要父凭子贵》TXT百度云
    阿雪穿越时捡到了一位受了重伤又中毒的大美男。不久,这位大美男的儿子找上门来,非要说她始乱终弃,抛夫弃子,罪无可恕,必须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一句话,她要对他们父子负责。看在颜值的份上,负责就负责吧,可这对是什么父子啊?大的不事生产,只会吃软饭;小的象个大佬爷们儿,只会天天吹牛皮。后来,阿雪被…
  • 我的护国战神身份被曝光了
    小说《我的护国战神身份被曝光了》TXT下载
    【新书老作者,无断更,品质保障】杨名,从三岁上节目开始,就被誉为绝世天才。随后十二岁被首府大学破格录取,但开学报到的前一天神秘消失,外界再无任何关于他的消息,但是他其实已经成为C国神秘组织的组长!他所在的神秘组织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护国重器!但他却在国外执行一次重大的任务途中,为了救下一名被劫…
  • 七零:夺回气运,首富娇妻躺赢了
    七零:夺回气运,首富娇妻躺赢了
    (苏爽甜)前世林千雪被人魂穿三年家破人亡,重生后气运回归,急需与八字重、火气旺男人结婚镇压命格。腹黑柳宗镇哪哪都符合,一场英雄救美枕边多了个美娇妻,只是媳妇时常遭人觊觎,糙汉不得不在护妻路上奋发图强,一不小心成了首富。林千雪手握金手指,逆天改命含泪血赚男人一枚,从此一路逆袭牛鬼蛇神皆退避三…
  • 反派:偷听心声,我被女主反套路
    小说《反派:偷听心声,我被女主反套路》TXT百度云
    辰明穿越到小白文里,居然成为了小说世界里的富二代反派。“叮~宿主,请记住,你的使命是让剧情走上正轨。”“不,我拒绝,帮助男主打脸,让女主们爱上男主,我有病啊?”“叮~顺利走完剧情,宿主在这个世界获得所有财富都可以带回原世界。”“瞧你这话说的,我是在乎钱的人吗,我只是喜欢当反派而已。”餐厅里…
  • 修仙从收徒开始
    小说《修仙从收徒开始》TXT下载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有修士御剑一去便是万里。有武夫出拳,一拳递出,千里山河转瞬破碎。有道人坐而论道,结束之时已是飞升境。而我们的主角柳......清,力抗千年累积天劫,打破世界修为屏障,让世界所有飞升境修士可以飞升。【展开】【收起】
  • 系统逼我变无敌
    变成无敌系统
    他身边美女如云,他资产富可敌国,他是拯救世界的无名英雄,又是万人崇拜的绝顶强者。而他这一切成就,皆要从一个奇怪又变态的系统开始!秦洛嘶吼:我TM都是被逼的.....
随机推荐